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是在初一時,從朋友那裡知道《創新作文》這本雜誌的,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除作文書之外的有關作文的雜誌。

  當時朋友是從書店買來的一本《創新作文》,她說這本雜誌很好看。我出於好奇便瀏覽了一遍,我瀏覽出了其中的美,便貪婪地讀完了《創新作文》中每一篇文章,每一句話,並且意油未盡,我當時很希望再得到一本《創新作文》,很想看看創網中有些什麼,但是住在農村的我很難地到它。

  我很幸運,初二時搬家了,去郵廳很方便,而且新家附近也有網吧,但由於要上初三,我又錯過了與創網的接觸。

  今年初中畢業,因為《創新作文》而喜歡上寫作文卻一直寫不好的我,第一次在發表論評時,就但心文彩不好,會不會我寫的論評而被人嘈笑。那一天我就在想着這個問題,但第二天當我打開我的房間時竟發現回帖,我的心蹦蹦跳,她會寫什麼呢?短短的幾個字,我很驚喜,她竟然在感謝我的評論。我好開心。

  到今天,我已經認識創網5天了,我很喜歡----創新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錯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