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很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很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難免錯過。些許的無奈誰都有吧,錯過,不一定不算美好,但彌足珍貴。 

  雨滴,錯過了烏雲會怎麼樣?可惜她沒有錯過,還是徑直落在我的頭上,帶着一聲嬉笑,懶散而疲憊,和我一樣的人而已。已經沒有路人傾聽她的心聲。 

  我靠着寂寞的雨亭,低頭唱着許嵩的新歌,,面對空曠的空氣,有着或喜或悲的種種情緒,一起在風中沉澱了。於是我等着車,站牌彷彿也在等着,只不過我等的是車,而他等的是雨。 

  車來了,因為我依舊如同酣睡般的面無表情,司機停住了半刻,又意識到什麼,飛快的消失在我的視野之中。等我看清車的背影,我要搭的那輛已經模糊。又是冗長的等待,錯過,讓我在雨天一點也不愉快。 

  於是翹起了我的嘴角,嘟囔着,繼續沉默。 

  在人最疲憊時,會有最奇迹的事發生,我總是相信這句話,暗示着什麼的到來。在我低下頭的半刻之內,我聽到了車輪軋地面上的水窪輕微的聲音。我開始抬頭,大巴車停住在我面前。我奔跑上車,在於不願錯過。 

  在聽到嘟聲后我向前邁着步伐,輕巧中掩飾不住我的內心蕩漾。車上竟然沒有什麼人,只是一個人影在窗邊不動。我走上前去,心快溢了出來。 

 真的是小Z,我的臉又紅了,我小聲的說:“你也搭這車?”(事後想起自己是不是很白痴啊,人在車上,不打車是幹嘛的呢) 

 “嗯”他點了點頭,然後露出純潔的笑容“你也經常搭嗎?” 

  “嗯,可我們總是沒遇見過呢”我想到在同學錄上給他留下的那行字,我只是期望再次遇見,沒想到額。於是我開始以我善談的特點聊了很多很多。小Z時我關係很好的同學,應該是朋友吧。我認為他很好,溫柔可愛。小Z總是可以在我最?宓氖焙虺隼窗鏤揖瘸隼礎I洗慰翁蒙戲⒘舜簦??∩?嶁蚜宋遙?刮也恢劣詒煥鮮?鶯菅狄歡佟6源宋液芨屑つ亍F涫翟??低鄧惆盜倒?陌桑??的睫毛在柔和的陽光下很可愛,那雙眼睛含情脈脈,只是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所以我們,在畢業后這是最後一次見面吧。 

  我相信命運的安排,我們的路會從此不同。 

  在錯過了車后,我遇見了將要錯過的那個人。於是我用笑容填滿了錯過之中,只是我閃躲的有些不敢看他的目光。知道嗎?每個人的路最終都要一個人走的,只是路上你會遇見誰,又走散了誰,未知數。但錯過,已無從避免。人這一生總會錯過一些美好,但只要珍藏在心裡最深的角落已經足夠,錯過可以讓時間淡忘,但記憶不會抹去。我十分留戀的看着小Z下了車,我記住那個背影,我不會因錯過而難過。 

  坐在車旁窗邊,太多的風景等我錯過,愛上錯過,留在錯過中,微笑走過。 

  當浮萍撐起夏日的傘,便開出了所有夏日的顏色 

  湖畔星星的鼓點,敲開---- 

  一樹一樹的繁華,一樹一樹的星辰,一樹一樹的空靈和眷戀。 

  錯過,原是最美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錯過,很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