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錯過,亦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亦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美麗的事物。鮮花開放時是嬌艷的美麗,而衰敗了亦是一種婉約的美麗。相逢,或許是緣分的註定,而錯過,卻亦是一種美麗。——題記

  瑪麗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女孩,今年,她高三啦,她和貝斯——一個熱愛籃球和數學的大男孩成為了前後桌。

  雖然他們是同班同學,但他們幾乎並未多說過什麼,只是偶爾在樓梯相遇時,才向對方點頭致意。

  一天,數學課上,瑪麗遇到了難題,她想了很久也沒有找到答案。終於,他鼓起勇氣,對貝斯說:"可以教我這道題嗎?我有些不懂!

  難得聽到她說話,原來她的聲音這麼好聽!他這麼想着,回應到“好。”然後認真的講解,直到她完全聽懂,報以簡單的回應“謝謝”。

  從那以後,他便被她的一舉一動所吸引,他們之間的話題也逐漸從數學變為了無話不談

  在藍球場上,他總是全場最耀眼的明星,而她就一定是那個看得最專註的觀眾。有時,她也會為他準備一瓶冰鎮的礦泉水,在他休息的時候遞給他。

  他們曾引來非議,但他們的眼神告訴彼此,他們不能說出那三個字。

  有一天,女孩將男孩約出來,她告訴那個男生,自己明天就要去加拿大留學了,她問他:“那你什麼時候還會回來?”他期望知道哪怕是善意的謊言。

  “不知道,你忘了我吧!你保重……”她哭着跑開了。

  他還想說挽留的話,但他挪不動沉重的腳步,因為他記得,她喜歡莎士比亞的一句話:“你喜歡的人走了,如果他是你的,他會回到你的身邊,如果他沒回來,那他從來都不曾是你的……”。

您正在瀏覽: 錯過,亦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亦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