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錯過

  在兒時的回憶中,姥姥對我的關愛與照顧,使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的音符,也漸漸有了自己的小脾氣,可是,正因如此,使我錯過了見姥姥的最後一面,聽姥姥為我講的最後一句話了。

  記得兒時,我總是歡快地奔跑在鄉下姥姥家的院子里,與昆蟲們嬉戲,學鳥兒們唱歌,而姥姥總是跟在我後面喊着:“孩子,慢點兒,別摔着!”這時的我,都會笑嘻嘻地回頭給姥姥扮個鬼臉,又去玩了,姥姥則寵溺地拍打了我一下,說:“你這孩子,”可是,因為後來弟弟的加入,使姥姥對我的關愛減少了,我認為姥姥不愛我了,因為那次:弟弟也來到院子中玩,我正在吃姥姥給我的糖果,心裡美滋滋的!可是,姥姥一看弟弟來了,就從我手中拿了一些塞給了弟弟,我心中不滿,喊道:“為什麼拿我的糖,姥姥你每次都拿我的東西給弟弟,你都不愛我了!”說著,飛一樣的跑出院子,淚水奪眶而出,我跑在大街上,心中疼痛着,開始討厭起了姥姥,從那以後的很久我都沒有再回到姥姥家,一直到姥姥去世那天,我都沒有去,那天,媽媽面帶淚痕的告訴我:姥姥去世了。我冷靜地看着她說:“那又怎麼了?”媽媽說:“你這孩子,你姥姥生前最念念不忘的孩子就是你啊!”我心中一驚,聲音開始有些顫抖:“她明明在乎的就是弟弟!”“傻孩子,那是姥姥在告訴你應該多去關心別人,她在讓你少走彎路,想讓你的人生走的順利一些,她直到閉上眼睛都在喊着你的名字,多想再看看你,想再撫摸一下你,你這個孩子,怎麼都不懂姥姥愛你的心啊!”我愣住了,心中劇烈地疼痛了起來,像傷口上撒了一把鹽一樣,疼痛!我錯過了,我錯過了見姥姥的最後一面;我錯過了,錯過了姥姥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我錯過了,錯過了姥姥對我的愛!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了。

  通過這次錯過,我懂得了許多,要學會理解他人對你的關愛,我明白了,我也開始學會關心他人了。錯過,真的讓我知道了做人的許多道理。

  初三:王姝驍

您正在瀏覽: 錯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