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放學鈴聲打響,隨即是一群群學生爭先恐後的走出教室,奔向目的地——飯堂,而我改變了原本的習慣,以前都是一放學就急忙走出教室,同學們都以為我是去飯堂吃飯,然而我不是,每次放學我都不打算吃午飯,打算直接買個包填一下肚子,為了趕回宿舍完成未完成的作業,爭取時間,這次我留在了教室,陪我的同桌做作業。

  冬天的寒風吹打在我們的身上顯得格外冰冷,我們互相取暖,也抵抗不了寒風的折磨,手機為了省電而關機了,這就是錯過的原因。我和她在飯堂吃完飯,一起回宿舍,回到宿舍后,我習慣性的打開了手機,發現有短信過來,看了看才知道,我的快遞沒有去拿,現在已經很晚了。

  我急忙衝出宿舍,拿着手中的手機,看着短信並且打電話給那個快遞員,他說我的手機關機,聯繫不到我,所以先回去了。風依舊那麼寒冷,我沮喪的回到宿舍,因為手機沒有開機,我錯過了,中午安靜的校園,風呼呼的聲音清晰可見,回蕩在我耳邊,我從這次知道,什麼時候都不能手機關機,你將會錯過許多 這次是小的,可能下次就是大的了,錯過了這一次,我還有下一次,要記住沒有許多個下一次。

您正在瀏覽: 錯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