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曾經來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曾經來過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只因為一路上,一路上大雨曾經滂沱,證明你曾來過。可是當我閉上眼又睜開眼,哪裡有什麼駱駝……??《百年孤寂》

  一認識Angel是在小學三年級。

  剛被調入她們班的我在陣陣歡迎的掌聲中發現了她最燦爛的笑臉。她發獃似的看了我許久,我才開始留意起她來。二那時我們都是班干。他值日時,在讀書課總愛悄悄經過我的座位。這時,我便會一邊佯裝認真讀書一邊用力去吸吮她走過而留下的香味??很特殊的一種香味,讓我記住了她的溫柔。而我每次值日,在讀書課也愛走過她的座位。她讀書的聲音很好聽,像極了清澈的山泉叮咚的歌謠。她偶爾抬頭望我一眼,對我一笑便又低下頭讀書了。我們之間很少說話,但每次見面時都會招呼對方。那時只覺得一看見Angel便很開心,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年少那種朦朧的感覺真是令人難忘。三記得以前,總愛一大幫一大幫同學去郊遊。我們在山嶺摘楊梅。Angel摘得忙個不停。她把楊梅都分給男生吃。但她每次地給我的楊梅都是又大又熟的。這令其他男生不解。突然有個調皮的同學大喊:“Angel,你是不是有點喜歡Sunshine?”Angel臉一紅,吞吐地說道:“哪,哪有?……”說完,就開始去追那位同學,他們便滿山嶺地追逐玩鬧着。我和同學們都大笑起來,我覺得我很幸福。

  四往後的日子,這種甜甜的、幸福的感覺伴隨我度過了我的童年。小學畢業時,Angel在我的同學錄里寫道:“Sunshine,我也很希望初中時還能夠和你同一個學校,但緣分還須天註定,不只我們能否在某個學校再次相遇……”我看后只是滿心的酸澀,說不出的感覺,獨自一人傻傻的站在教室走廊。襯着夕陽的餘暉,我像極了一個獃獃的植物人。昔人遠去,留下晚風如故人……

  五畢業的漫長暑假中,不知我是怎麼熬過來的。這是否其實就是一份單純的“童戀”,純凈得猶如一塊清澈的琥珀,不含一絲雜質,沒有一點污染?於是,我平生第一次強烈的希望時光能倒流,倒流到三年級剛認識她的時候倒流到我們眼神第一次交匯的時候倒流到讀書課她輕輕走過我座位的時候倒流到她很偏心地只摘又大又熟的楊梅給我的時候……

  六終於,很有緣,初中時我又和Angel同一個學校,但不在同一班。後來,我們接觸少了,感情也逐漸淡化了,慢慢地變成了見面時最多打個招呼而已的關係。日子一天天地流逝,我無所事事地過着,像極了一條整天在水裡游來游去的魚,單調而乏味。我漸漸學會不再那麼執着,漸漸學會用時間去稀釋那一段所謂的“童戀”。終於,我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Angel,向她說出我那份“童戀”,但我已決心去忘記了……

  後來,這份感情漸漸演化成一個個五光十色的泡影,破滅、消失在沉寂的星空……七此刻,一天天地體會着高中的生活。我不知道現在Angel的心裡是否已經有新的男孩來取代我從前那個位置了。或許,我只是她生命中一段普通的插曲,從來都沒有成為她心中的主旋律。但她帶給我的卻是一生一世每懷念起來都會感動得顫抖不已的夢幻般的回憶。當我翻開落滿塵埃的小學日記,看着幾乎每一篇都有她的名字的日記時。我才明白,字體歪歪斜斜,幼拙得像一朵朵雪白的蒲公英,彷彿在訴說著一個終究會飛向遠方的蒲公英故事……

  八昨晚做了個溫馨的夢。夢見我還在小學,還在我那份凄美的“童戀”中度過着我金色的童年。醒來時,才發現我心底最深處所一直珍藏的感覺原來竟在六年前已經烙印上了。

  後記寫完這些文字,風輕拂着我的臉,帶着凌晨五點半的味道,凄冷、清澀。伏在窗前,泡上一杯孤獨的咖啡。外面依舊夜色迷茫,但我卻不期待旭日快些升起。無論我遇到了多少人、經歷了多少事,我都會感到慶幸,一次次地告訴自己:是的,Angel曾經來過我心上……

您正在瀏覽: 天使曾經來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曾經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