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曾經成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曾經成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意味着什麼?生命的追求又是什麼?給生命一個動力,是什麼?是一個困境!

  一個極地探險家,先後征服了南極、北極,獲得無數枚勳章,但他後來失去了雙腿。一位記者問他:“你是為獲得勳章感到自豪,還是為失去雙腿感到後悔呢?”老探險家說:“那潔白的極地荒原,多麼令人神往!”……

  啊!人的探究追求不在於榮譽和遺憾,而在於探究過程中的美景享受!

  在人們的眼中,也許只會想到會是那位極地探險家後悔,還是自豪,但是這,已經過去了,在老探險家的腦海中只是一個記憶罷了!可是,那美麗的潔白的極地探險荒原,卻令他難以忘卻。人們從沒有注意到他曾經見到過最美麗的事物,有過最大的享受!其實,俗話說得好:“為了追求夢想,可以不惜付出代價,不顧世人的評說。”

  昨晚是個終點,也是個起點。為自己思考一下,過去,現在,未來,一路走來回頭看看,有太多的糊裡糊塗。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回憶。

  我們又何必將這些曾經,當做象徵呢?我們又何必將過去的榮譽,當做永遠呢?我們又……生命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理想和追求。那位老極地探險家,非但沒有為失去雙腿而感到憂傷,卻反而對那神秘的南、北極地的風光所心馳神往。因為那裡,曾經留下了他閃光的生命足跡。承載着他一生的記憶。在生活中,有人追求金錢;有人追求名聲,有人追求快樂,也有人追求挑戰和卓越……不同的追求,體現着不同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我也應該向那位極地探險家學習,學習“拿得起,就放得下。”

  其實,我認為:生命的態度,決定了生命的質量。我們應該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每一天都令自己活得更加好。如,人以為落葉很可憐。但是人們沒想到,落葉並不可憐,因為它滋潤了大地。

  曾經意味着過去了,不應該再迷戀。讓曾經成記憶吧!

  廣東珠海斗門縣實驗中學初一:黃淑瑩

您正在瀏覽: 讓曾經成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曾經成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