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郊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郊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我們身邊。一時間,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又成了郊遊的好時節。同學們都紛紛走出家門,讓自己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中,享受春的氣息。我和同伴也經歷了一次快樂的郊遊。 

  這一天天氣很好。天,像塊水晶,藍的透明,那縷縷雲絲,宛如裊裊炊煙在藍天上飄蕩,格外美麗。 

  一片翡翠似的大草坪上,我和許多要好的小夥伴拿着自己親手製作的風箏展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放風箏比賽”。 

  在歡呼聲中,夥伴們爭先恐後地放起了心愛的風箏,人人都希望自己的風箏能第一個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 

  快看!倩倩已經開始放了。藉助她的“多年經驗”,慢慢地移動腳步,越走越快,最後跑了起來。風箏隨着她不斷地放線,搖搖擺擺升上了天空。她心裡別提多快活了!其他的夥伴看到放風箏能手——倩倩已經把風箏放起來了,也不甘示弱,努力放着自己的風箏。看那裡!玲玲的“小金魚”風箏也隨着她邊跑邊放線的架勢飛上了天。她的心裡好不高興…… 

  很快,一隻又一隻的風箏都飛起來了。有“蜻蜓”、“蜈蚣”、“老鷹”……,各式各樣,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這些風箏里,要數我的“蝴蝶”飛得最高了!你們不知道,那可是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做好的呢! 

  放着放着,我的風箏不知為什麼,突然斷了線,向遠處飄走了!我一時蒙了,那風箏可是我一個月的心血,怎麼能說沒就沒了呢?頓時,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個勁兒地滾落了下來。 夥伴們看到我這樣,都停下了風箏,跑過來安慰我。小青姐姐把她的小巧玲瓏的“蜻蜓”遞給了我,說:“這個風箏送給你,你拿着放吧。”剎那間,夥伴們紛紛把自己的風箏遞給我,還不停地喊道“放我的嘛,我的飛得高。”“放我的,放我的!我的風箏漂亮。”……一時間,我的耳邊充滿了關切,手上捧滿了每個夥伴遞過來的風箏,也捧滿了夥伴們的友情…… 

  雖然,我的風箏沒有了,但我卻收到了世上最珍貴的友誼。 這種友誼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郊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