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會遠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會遠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會遠嗎? 標籤: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還會回來嗎作文 已經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會遠嗎? 

雪下了你不在 回憶都變空白 

愛被覆蓋以後 

幸福還要多久才找到有人收留 

夏天你不在 心被雪掩埋 

飄不完的白雪 把心藏起來 

  ——《夏雪》 

曾經聽到朋友講的一段悲傷的故事: 

  一對相愛已久的戀人,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再續緣分,在冬天——那個讓女孩又愛又恨的季節,他們分手了。那晚,男孩沉默了,許久,女孩打破了沉默,對男孩說:“也許我們的分手,並不是一種悲哀,而是代表我們新的開始,雖然我們曾經在這條路上獨自彷徨,但是,經過這次純真的感情的洗禮,我們都學會了獨自成長,獨自承擔,獨自分享,獨自快樂。若是你找不到天使,我希望你也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回頭,因為——你要幸福! 

  女孩說到這裡已經泣不出聲了,男孩一把抱住了她,在女孩的耳旁輕聲說了一聲:“你也要幸福。”這時,悄然的漫雪輕柔地落在了他們的身上。頓時,幸福的時刻凝固在了這裡! 

故事講完了,我們繼續着他們的沉默,幸福從手指間悄悄地劃過! 

  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有多遠?

您正在瀏覽: 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會遠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