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着,微風吹過,窗前的風鈴唱起了動聽的歌,遙望天邊,偶爾有一兩隻鳥兒孤獨地扇着翅膀,飛過...... 

  風鈴不停地唱着,一首首優美的樂曲在它的指揮下誕生,而窗前的行人卻仍不肯為此停留片刻,依舊匆匆地趕路。無人欣賞的樂曲終在風過後停止了,風鈴恢復了平靜。 

  風又來了,風鈴又歡快地唱了起來。儘管她知道,行人不會為自己停留,風也不會為自己停留,時間更不會為自己停留,但她仍唱着,唱着,這或許,就是她的使命。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正如風鈴也曾經到過風的世界。或許,你會忘了我的笑容,忘了我的聲音,忘了我的天空,忘了關於我的一切,但一定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您正在瀏覽: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