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提琴的語言ⅰ天使來過的痕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提琴的語言ⅰ天使來過的痕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提琴的語言ⅰ天使來過的痕迹 標籤: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

大提琴的語言Ⅰ天使來過的痕迹 

  一杯咖啡,一本書,一支筆,還有,一把,大提琴…… 

  默默寫下幾行字,輕輕捻滅了燈,走上閣樓,原來月光如水! 

  抬頭望月,此刻,我的心,如月光一般平靜。閣樓下,傳來悠揚的小提琴聲。晚風帶着柔和,青草的氣息,夾着櫻花的幽香。閣樓上的鞦韆,已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灰塵。 

  我清楚地記得,五年前,那個像今天一樣寧靜的夜。那一夜,我最後上了閣樓。妹妹,哦,不對,已經不是妹妹了,是靜芸,靜芸,她推着鞦韆,我的心,隨着鞦韆一起蕩漾。 

  可是,我不能放棄,我的夢想,就是爸爸和媽媽的“卡絲依露”服裝企業能夠在我手裡更加壯大。我,就是韓紫璐,不是林紫蘭的女兒,更不是林靜芸的姐姐。 

  以前,我很快樂,親情,友情,一直都沒有離開我。 

  可是,為什麼,上帝,給了我快樂,卻又要自私地收回? 

  為什麼,靜芸遇上了車禍,便闖入我的家庭,闖入了我的幸福中,使我們的感情,變得遙不可及,整天在這明爭暗鬥中度過? 

 或許這個問題,我一輩子都無法理解。 

 林靜芸,你逼我的……逼我對你,不再像以前一樣溫和,而是殘酷! 

 為了我的將來,我不能留戀任何事情了!我絕對不能讓媽媽把企業交給靜芸,面對靜芸,這個以前是友,現在是敵的靜芸,我絕對不能手軟! 

 我快步下了閣樓,回到卧室。 

  被鎖住的柜子猶如那段快樂的記憶,被塵封了。 

  柜子里的那把大提琴已被塵垢覆住。 

  不過,我不會把它取出來!提琴和記憶,是永遠不能開啟的! 

  悠揚的小提琴聲還在繼續,與綿綿的夜色融為一體…… 

  隨着時間的轉輪,記憶回到過去…… 

  酷愛音樂的我整天與大提琴相伴,而靜芸,一直用小提琴的樂聲陪伴我,鼓勵我,一練就是一個上午,我們的手都麻木了,而靜芸,一直都用微笑鼓勵我…… 

 “姐姐,無論你是高音還是低音,或是中音,靜芸都會陪姐姐練!” 

 “妹妹,你先休息吧,都練了一上午了!” 

  “不好嘛,姐姐練,靜芸也會陪着姐姐練!” 

  …… 

 而過了五年,身為姐姐的我,一直都在日記里,暗暗詛咒靜芸。昔日大提琴與小提琴日夜相伴的歡樂,也蕩然無存。 

  但是,只要爸媽不改變,依然像以前一樣疼愛我,或許,我也不會像今天這般 吧…… 

  假若能像以前那樣,那就好了…… 

  不行,紫璐,你不能留戀了,一定要斬草除根! 

  (本文曾在葉佳惠的百度空間 coffee吧 發表)

您正在瀏覽: 大提琴的語言ⅰ天使來過的痕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提琴的語言ⅰ天使來過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