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樂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五彩繽紛的童年,然而每個人也都有羨慕美好的回憶樂園。我的樂園 就是我家的園子里,園子里有着各種各樣的蔬菜,在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雞舍。 

  我家的蔬菜全是無公害的,所以裡面的 草要 自己拔的,從我記事的時候,我就在後邊跟着媽媽拔草,哪時也不知為什麼,媽媽老不讓我拔,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在前面拔我在後面拔的是菜。因為媽媽常常不讓我拔,我於是在媽媽做飯的時候自己拔,一天,我自己累得滿頭大汗,去找媽媽了,我對媽媽說:“ 你看我厲害吧!把草(菜)全拔了。”結果媽媽看了哭笑不得。 

  在那時候,我會經常聽到別的大人說坐飛機 。我心想:“飛雞?我家正好有雞,為何不去坐坐?坐飛機一定很好玩吧 ?正好現在家裡沒有人。”於是我走進雞舍 ,抓了一隻雞就往上騎。我的嘴裡還不停的說:“飛雞,飛雞,快飛呀!”可沒過一會雞就死啦,我一下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笑着對我說:“你飛到天上去了嗎 ?”於是我也笑了起來。 

  現在回憶那些往事,還想昨天剛發生的一 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