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自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憂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生來便是幸福的,那就是與身俱來的,就算羨慕也只能遠遠看着。有些人,不能說不幸,只是活的狠簡單,我就是其一。但是我不想只是遠遠看着別人快樂的活,我要爭取自己的快樂,不惜一切的快樂。  

  狠想念從前的從前,笑得那麼天真,那麼青澀,帶着稚嫩臉龐,卻依然有一種美。現在的現在,經歷了好多,悲傷過,痛苦過,也一直期待恢復以前那樣的自己。卻還是相信了繁華落盡,物是人非。也許只需要一點點的愛,受過傷的翅膀就能夠翩翩高飛,也許當我們伸出雙手,渴望的眼睛就能看到耀眼的光輝。也許當我們坦白一切,無助的心靈就能告別悲傷的糾纏,  

  是,我一直很固執,固執的堅強,固執的流淚,固執的喜歡一個人,固執的恨一個人,但是現在我想放下這些固執,放下這些偽裝,但並不是對誰坦白或者低頭,我很自私,所以是為了自己。  

  以前哪怕狠討厭黑夜,也要一個人靜靜沉默在黑暗中,現在狠恐懼那樣的黑暗,我喜歡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感覺,暖暖的就像擁抱。  

  以前沒想過要永永遠遠的依賴誰,現在好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靠,可以抱着我哭,也許是怕透了孤單的感覺,也許是想得到完全的快樂。  

  以前喜歡一個人坐着喝水,喝盡了完全的孤獨,現在發誓不再碰水,喝的是暖暖的,最愛的果汁。  

  深深地呼吸着這個灰色世界的每一點空氣,因為珍惜,因為眷戀。

  不是不曾心動 ,不是不曾後悔 ,只是沒辦法再去擁有。 也不是沒有心痛 ,只能珍藏眼淚,無言遠走,沒有想擁有的快樂,只剩相思的苦楚…… 

  

  半夜起身坐在窗戶邊, 環抱雙膝,看窗外潔白的月光 .四周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亢粑? 才發現這一刻?孔約漢么拷啵?酃??蟆7潘戀奶稍詒蛔由狹骼帷H詞賈照也壞餃米約嚎?牡慕餿?。 隱忍她活在自己虛構的空殼裡。 心在抽搐,說不出來的疼。  

  趴着窗前看馬路。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來來往往的車輛。還是璀璨耀眼的燈等 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都會留下點什麼。 

  有種液體叫淚水…有種感覺叫傷心。夜深人靜,獨自憂傷。

您正在瀏覽: 獨自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