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討厭放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放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假,對千千萬萬學子來說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詞語,不少人因為它的到來而欣喜不已。但是我認為一節接着一節的補習課和一沓接着一沓的假期作業便是我假期生活的全部,一想到假期,我就想到那令人抓狂的繁重學習任務。所以,我不喜歡放假,我討厭放假!

  早晨,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匆匆洗簌,換上外套,一手抓起書包,含着一塊麵包,便下樓沖向車站。公車正好停在車站,上車后連忙慶幸不用遲到了,但是一想到英語課上那密密麻麻的板書,數學課上那看似雜亂無章的公式,我的心又一次陷入低谷。坐在課室里,除了老師以外,全部都是陌生的面孔,從上課到下課,手中的圓珠筆一直在不停地記筆記,看着那記得密密麻麻的筆記本,我心裡想:這麼多我記得住嗎?經過三個小時的學習,終於迎來了美好的下課,我拖着疲憊的身軀走在路上,看着華燈初上的廣州城,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與喜悅,想一想學習了一天也值得。回到家中,扔下那笨重的書包,躺在沙發上正想好好休息一下,突然,書桌上那一堆假期作業落入我的眼帘,我一驚,從沙發上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又一次抓起筆埋頭苦幹……好不容易把今天的作業完成了,再一看錶,啊,居然已經十二點了。我隨便洗了下澡,就上床睡覺去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想着這樣的生活何時是個頭啊。

  寒假還有幾日就過去了,新年的炮竹聲還在耳邊回蕩,現在回想起來時間過得還真快啊,上課也不是那麼可怕,過後還覺得很輕鬆,我覺得這個假期受益良多,辛苦再多也值得,我突然覺寒假沒那麼討厭了,反而我還喜歡上這段求學的時光,所以我現在喜歡放假。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放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