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猶記得剛到那裡時坐了很久的車,我暈車暈的厲害,不知道走了多遠,來到一個院子里,那裡就成了我們的新家。 

  後來知道這是個小村莊叫劉莊子,它東邊是一片茂盛的樹林,西邊是宏偉的物流中心,這裡儲存着各種物品。南邊是一條街道,街道兩旁有修車鋪,飯店等。北面卻是一條荒涼的火車道,車道兩旁長滿不知名的花草樹木。由於這條車道是我上學的必經之路,所以我對它有特殊的感情,每到閑暇時便來這閑玩,有時沿着鐵路走很遠很遠再返回,總想看到一些讓人新奇的東西。 

  東邊的小樹林里也有不少的情趣。春天來了,樹枝上長滿了嫩綠的小樹葉,這時要是到樹林子里轉一轉,便有一種悠然的感覺,走時總戀戀不捨。夏天,天氣非常的炎熱,到了晚上,太陽落山以後,就有很多人到這裡閑玩。我們小孩子就在樹林里捉迷藏,心裡裝滿了快樂。秋天樹葉全部調謝了,留下光禿禿的的樹枝,地上的落葉很厚,躺在上面非常舒服,有時我就在上面睡著了。冬天開始下雪了,樹林里雪白雪白的,非常美麗,我們就在那裡打雪仗。 

  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往事,就非常傷心,懷念那裡的小樹林,懷念那裡的一切,懷念在那裡度過的童年快樂時光。 

  (指導教師 李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