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樂園 

  (528000)廣東省佛山市鐵軍小學 吳坤琳 

  指導老師 藍曉麗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綻開的花,艷麗無比。 

  我家有一個植物園,園裡的蔬菜品種繁多,色彩絢麗。番茄碩大通紅,生菜綠如翡翠,豌豆圓如珍珠,南瓜大如車輪。還吸引了幾隻遠道而來的花蝴蝶。 

  小時候的我是個笨拙的女孩,許多同齡的孩子都不願跟我玩。漸漸的我養成自己玩的習慣。 

  那個植物園就是我童年的樂園。每天,我都能在園裡發現好玩的東西,每天,我過的都很快樂。我再也沒有在媽媽面前哭鼻子。 

  我童年的夢想是當酒店廚師,植物園理所當然成了我的廚房。我把小貓咪當顧客,有時在土裡發現小蚯蚓,我就用泥捏幾張桌子椅子,笑盈盈地歡迎他們后,就到廚房做我的招牌菜。從園子里摘來新鮮地小白菜、生菜用小刀切成一粒粒,倒進挖好的小坑裡“炒”。然後模仿大人的樣子用勺子撈起來,放在大的像葵葉一樣的白菜葉上,包成壽司似的。放在泥盤裡。我還會在盤裡點綴幾多菜花這樣就大功告成。然後端給客人吃。但每次小貓咪聞一聞就跑開了,小蚯蚓也只是咬幾口葉就鑽回到土裡睡覺。我的心不由得有點傷心,但我還是自我安慰:可能是我做得不好吃,下次再努力!我把客人浪費的食物丟進“洗碗槽”里,(其實是菜上面的遮陽膜)洗碗。事實上是把菜搖得到處都是。玩膩了,順手拿起水壺,裝滿水,把水往天一揚,大喊着:“下雨啦!收衣啦!” 

  玩累了,把大席子一鋪,搖一瓢水灑到席子上,一睡下,後背全濕啦也不管。抱着小貓咪就睡了。 

  現在我上了小學,有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我永遠葉忘不了那個曾給我帶來無限樂趣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