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樂園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童年,在童年的時間裡,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小樂園,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小小的樂園!我的童年大部分都在姥姥家過的,那時候姥姥家的後院里還種滿了果樹,一出大門,看到的是碧綠的菜田,聞到的是淡淡的花香,聽到的是小溪潺潺的流水聲!

  只要寫完了功課,無論我去哪裡玩,外婆從不阻攔我!她知道就算她不同意我出去玩,我也會偷偷的溜出來,一逃出來就約上一群小夥伴去小溪里摸魚,一路走去可以看到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我順手把他們摘下來,做成了一個漂亮的花環,戴在頭上,哼着小曲,和小夥伴一邊大腦,一邊走向小溪,小溪很清澈,宛如一條透明的薄紗,透過小溪可以看到溪裡面的小魚,小蝦,還有一些小蟹,小夥伴們紛紛挽起衣袖,捲起褲腳,在小溪里自由自在的玩耍,你潑潑我,我潑潑你,好不歡快,玩累了,就抓一些小魚小蝦放進隨身帶的小塑料袋裡,然後就去撿一些小樹枝,削去皮削尖頭,留着串魚用,再從塑料袋裡掏出小魚,拿出小刀清洗乾淨,再用小樹枝串起來,放在用磚塊暫時堆起來的灶上,點起火,把小魚放上去烤,火光照耀着每個人童稚的笑臉,待烤熟了便拿起來吃,沒有加任何調料,吃的是大自然的味道,無比美味,吃完了,我們就去溪對面摘一些桑葚,一些覆盆子當飯後甜點,洗完了以後左手抓一把桑葚,右手抓一把覆盆子,一起塞進嘴巴里,不同味道的汁液一起流進嘴巴里,甜到心裡,吃飽了,就該去玩了,大家一起在田裡追逐玩耍着,歡笑聲給予了菜田營養,太陽變成橘紅色的時候,大家就該回家了,在綠油油的草地里,外婆總是牽着牛等我,見到我了,沖我笑一笑擺擺手示意我過去,然後充滿溺愛的摸摸我的頭,把我抱到牛背上,拉着牛一起回家,橘紅的太陽拉長了我們的身影,構成了一副自然唯美的畫!

  這就是我童年的樂園,是我記憶中用不變的樂園!

  初三:長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