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有綠色盎然的春天,熱情似火的夏天,金風送爽的秋天,還有銀裝素裹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冬天。 

  冬天雪花紛飛,即使是忙忙匆匆去上班的大人也會不由衷的停下腳步去仔細的去看上一眼,領略它的美貌。走在上學的路上調皮的雪花精靈蹦到你的肩上,頭上,腳上,衣服上,甚至睫毛上。精靈不愧是精靈,它調皮的蹦到你的眼睛里,你想去揉揉它,它卻調皮地不見了。 

  下課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沖向操場,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還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伴着””嘶溜"的聲音不小心摔倒了,他們並沒有哭,想笑又笑不起來,坐在地上半天都起不來,這時一雙熱情的手把他們拉了起來,又開心的玩了起來。””叮零零"上課了,孩子們都回去了,但他們的笑聲依然回蕩在操場上。 

  放學了,地上白皚皚的一片,””雪天一色"分不清哪是天,哪是雪。走過去,背後留下的是我們一串串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