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窗外的雪花晶瑩透亮,好似數不清的白蝴蝶在空中飛舞,又好似許多柳絮漫天捲來,真有一種鋪天蓋地之勢。 

  大地披上了銀裝。遠處的枯樹被雪裝飾了一番,眨眼之間變成了玉珊瑚十分美麗,讓人眼暮一新。麥田裡,有的麥苗娃娃在地底下呼呼地睡大覺。個個臉上都帶着微笑,好像在做香甜的夢。有的麥苗娃娃真頑皮。把頭伸出來好奇地望着這銀裝素裹的世界。幾個農民看着這白茫茫的大雪,都樂得合不攏嘴,讚不絕口地說:“這大雪真好呀!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我站在雪地上,盡情地陶醉在這美麗的雪景中。等我醒過來才發現手腳都冰涼冰涼的。原來是淘氣的雪從我的袖口鑽了進去。 

  雪停了,大家都出來玩: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雪地里打滾,有的在堆雪娃娃,有的乾脆躺在雪地上,望着天空,盡情地享受着冬天的樂趣。歡樂的笑聲,回蕩在冬天的世界里。 

  我真想大聲地說:“我愛你——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