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下雪了……”隨着同學們的喊聲,我也向窗外望去:天空中,雪花悄然滿屋,地上是白茫茫的一片。看到這美麗的雪景,真使人心生一種欣喜之感。我的眼睛隨着那雪花飄起,盤旋,又落下。盼望着下一場更大的雪。

  聖潔的雪花姍姍降臨,這不正是雪花仙子在天空中跳芭蕾嗎?看啊!她是那麼優雅、迷人。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猶如天女散花一般。

  我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輕柔的雪花親吻着我的臉頰,沒有一絲涼意。如果沒有雪,冬天就如同少女失去了一頭秀髮;如果沒有雪,冬天的校園就會無精打采。

  雪還未停,同學們就忍不住出來玩了。打雪仗、團雪球,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而雪呢?任憑同學們捏成雪球,砸來砸去。可她卻從不抱怨。同學們就在這被砸得七零八落的雪花間,左躲右閃,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容。地上的雪被踩得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真討人喜愛。

  我徹底陶醉於這雪景之中了,她牽引着我的思緒,走到了一個沒有枯燥的數學公式,沒有一個陌生的英語單詞,更沒有那無聊的滿是“經線”,“緯線”的地球儀的全新世界。這裡有的是曼妙的舞姿,有的是“山舞銀蛇,原馳蠟象”的壯觀美景。

  我愛這美麗而又聖潔的雪!

  初一:徐涵妹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