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一直在下,已經連下三場了。 

  望着滿天飛舞的雪花,心中那最敏感,最軟弱的記憶,如同放電影一般又清晰的呈現在我的腦海里…… 

  似乎,我所有痛苦的回憶都有雪的身影。 

  那年,我三歲半。 

  在那個大雪紛飛的日子裡,我失去了一個本應該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媽媽。我慶幸,那時我小,不懂人間的悲歡離合,不懂人間的酸甜苦辣,也沒有清晰的留下那份痛苦的回憶。只記得那時雪下得很大很大,只記得那時所有人都在哭,在喊,在無奈…… 

  那年,我五歲半。 

  爸爸來看我了,而且還有一個阿姨…… 

  爸爸告訴我,這是我媽媽,以後他們會很忙很忙,會忙的抽不出時間來看我,讓我乖乖的。我點了點頭。 

  姥爺卻默默的點燃一支煙,默默地望着窗外的雪,默默地嘆息。 

  我卻不明白這一切,只知道爸爸給我買來好多吃的,雪餅、牛奶糖、薯片…… 

  那年,我七歲半。 

  救護車咆哮着離開了,只有我獃獃的望着車離去。雪下得更大了,彷彿要覆蓋這個世界。 

  過了很久很久,門開了,終於開了,我欣喜的迎了過去,可是,迎來的不是姥爺,而是痛哭的家人。 

  姥爺去世了…… 

  一瞬間,世界沒有了聲音,聽不到哭聲,聽不到嘆息聲,聽不到水龍頭滴答滴答的滴水聲。我不相信這是真的,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小小的我蜷縮在角落,淚水無聲的流着,不斷地留下常常的淚痕…… 

  再後來,我被爸爸接到了北京。 

  雪,紛紛揚揚的落下。終於落到了地上,然而,卻被陽光無情的融化了。雪花的命運被掌握在風與陽光的手裡,而我的命運,卻並沒有掌握在我的手裡……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