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姓名:陳璇

  早晨起床后,打開窗戶,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從窗外飛了進來,窗外一片雪白……灰濛濛的天空中布滿了鉛灰色的陰雲,冷風嗖嗖地直往脖子里鑽,雨點夾着晶瑩的小雪粒落了下來。沒過多久,小雪粒變成了一朵朵小小的“蒲公英”,在天空中輕輕地飄舞。

  雪不停的下,銀碟般的雪在天空中不停地跳躍,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不知疲憊的歡樂地下着。雪一直下着,高大的綠樹披上了潔白的衣裳,花兒和鳥兒在雪中載歌載舞,雪花在空中連連拍手,叫着:“真美!真美!”在雪中,血紅的梅花和潔白的雪花比美,難怪詩人呂本中說:“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艷。”又想起了詩人盧梅坡說:“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只要看見這場景的人總仍不住說:“真美啊!”……

  我愛雪,愛雪中的一切!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新紀元實驗學校六年級:幸福小寫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