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 

  當彩虹高高的掛在天空中,你是否看見過此景呢?當大海上那波濤洶湧的波浪湧來時,你是否看見過?當夜晚時,流星劃過天空,你有沒有想到過曾經會有這麼美麗的風景呢? 

  那還要回憶到2年前的冬天,2006年曾經下過一場雪,那漫天飛舞的雪花,就像是仙女灑下來的花瓣.我見到這一幕,真想高歌一曲,我就吟了一首小詩:"雪花飛舞,漫天飄舞. ”那白雪皚皚的雪花,那個"皚 ”字正在教我做一個純潔的心的人,做人要正直,善良.我在雪地里打學仗,堆雪人.看着我們家的那房頂都帶上了一個把帽子,樹身上穿上了白衣裳.我和同伴們堆雪人.可是堆了一會兒就化了.我打算放棄,喀什同伴說:"做人啊!要不怕困難,努力哦!即使失敗了,也要再接再厲,可頂會成功的,相信自己! 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 ”我被同伴語重心長的話打動了. 

  我努力的堆雪人,最後還是成功了.啊!可真要感謝你啊,給了秒度 我那麼多的信心. 

  雪,叫會了我要做純潔的心:堆雪人,教我學會了做事要堅持不懈:我看着這場雪,可真要感謝它啊!要我學會了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