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雪,是那種沒有理由沒有緣由的喜歡,也許是因為雪所擁有的氣質吧!

   她沒有傾盆大雨的激烈美,沒有細雨綿綿的輕柔美。然而她卻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飄然美,純潔美。

   飄雪的日子,我總會依偎窗前或站在雪地,望着漫天飛舞的雪花,很久很久,和雪交融在一起,融化在一起,一種生活的幸福感油然而生。雨打紗窗的情景固然美,但你可曾體會過雪舞飄零的美嗎?

   雪是冬天的精靈,沒有雪的冬天失去了靈性。古往今來,雪就是文人墨客,遷客騷人筆下的常客。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是雪的造化;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是雪的凄然美;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是雪的壯麗美;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是雪的絕唱。

   一場雪就是一場生命。我想:那純潔的雪一定知道自己飄落這個世界上的命運,但她還是勇敢的落向大地,為澆灌過冬的麥苗,不惜把自己的嬌軀化為一汪清水,雪是無私的,生命的意義不就是如此嗎?

   窗外不知何時飄起的零星小雪,雪在微風中悠然的飄着。唱着悠然的音符,跳着悠然的舞蹈。雪在陰霾在天空下飄着飄着......我知道,陰霾之上便是灑滿陽光,雨後的天空會灑滿陽光,雪後天空也一定會晴空萬里。

   我愛雪,所以我熱愛生活,不僅愛她的綺麗的外表,更愛她深刻的內涵。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