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昨天夜裡下起了第一場雪,在這個小學紛飛的夜裡,在那個寒風呼嘯的夜裡,“冬”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第二天上午,我出去走走,下了一夜的雪繼續下着,站在台階上看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非常美麗。細細的看着落下來的雪。雪下得很快,我的目光也隨着雪的腳步變快了。我看着一粒粒雪像一個個穿着演出服的演員飛落下來,他們在天空做着許多複雜的舞蹈動作,有的在空中盤旋,有的一跳一跳的,有的則成了溜冰者從空中划著弧線飛落下來。這一系列交雜的舞步,彷彿合成了一場漂亮的舞會。我看着看着,我越看越覺得他們不像雪了,越看越覺得像長着四肢的舞者。

  看着一片片落在地上地上的雪很有責任心,他們讓人們少摔一次跤,所以他們相互抵消,消失在了世界上。這也說明了在生活中要有責任心,做什麼事都會成功,如果沒有責任心別人就不會肯定你,那一個人就幹不了什麼大事。

  一定要有責任心,這是一個經久不衰的結論。小小的雪都有責任心,那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像雪一樣呢?在生活中我們就是缺乏這種信念啊!

  在第一場雪中,雪告訴了我一個經久不衰的道理。

  六年級:高升宇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