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下雪了。 

 夜間的街道被燈光照得如同白晝,再加上飄飄然的小雪,散發出亮晶晶的光芒,使街道變得像仙境一般。 

 伸出手,小心翼翼地迎接這天使羽毛般潔白的雪花,它飛揚着裙擺,展現出優美的舞姿,毫不吝嗇、毫不害羞地落到你手心上,感受你的溫度。然後,貪婪地睡去,慢慢地把自己變成晶瑩的小水珠。 

 大雪有大雪的趣,小雪有小雪的妙。隨着飄飄落下的雪花,我禁不住跳躍起來,跟隨着雪花的舞步;左一步、右一步、旋轉,左一步、右一步、旋轉......有雪花的陪襯,燈光的照耀,雪白的背景,嘴角上揚的我點綴着,靜靜的街道。空氣中瀰漫著夢幻的氣息,這一切洋溢着美妙,快樂。 

 放眼望去,連縵不斷的山峰被一層雪白的紗衣覆蓋著。夜幕下,山峰若隱若現,奇妙極了。街道旁的楊樹上開滿了潔白的花朵,亮晶晶的,讓人感覺像童話一般的幸福與美好。房屋上,一層層潔白的羽毛,燈光的照耀下,異常地美麗。靜靜的街道上,一串串腳印,一道道車輪印在無暇的白色地毯上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點綴與回憶。緩緩行過的車輛,滾動着沾滿“羽毛”的車輪悄悄向前駛去。華麗的路燈、別緻的小商店,筆直的人行道都被毫不吝嗇地蓋上一層白色的被子...... 

 整個世界都變得好安靜,像進入了太空世界。每一個動作,每一片雪花,每一次聲響都在腦中留下了深刻又美好的記憶,翩翩落下的雪花踩着優美和諧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