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下雪了。

  那曼妙輕盈的飄落姿態,恰似彩蝶的翩翩盈舞,又如蜻蜓的點水之姿,十分輕柔有2不失優雅地從天空中飄落。它的柔弱不禁讓人油然升起一種疼愛的感情。這麼弱小的存在,卻又不得不落入大地,歸於塵泥。

  這是一種多麼悲涼的凄美啊!源於天而終於地,這是一個多麼短暫的過程啊!而就是在這一短暫的過程中,雪展現了超凡絕倫的美。春風固然美,可它溫暖得讓人迷醉;夏雨固然美,可它纏綿得讓人沉醉;秋風固然美,可它涼爽得讓人悲哀,讓人憐憫。

  可雪卻不會這樣。

  只要用心去感受,雪也是溫暖的,可它會讓人清醒;雪也是纏綿的,可它會讓人全神貫注的看,去欣賞;雪也是涼爽的,可它會讓人同情而非憐憫。這可謂采眾家之長而舍其短。

  雪是多麼純潔啊!那鵝毛般的雪花,鋪天蓋地的籠罩整個世界,把所有可見之處都包裹在她的寒威之下。她向一位聖潔尊貴的女神,外表寒威散發,而實則是內含冰清。我喜歡在雪中靜立,雪的世界彷彿已經超脫了自然,超脫了這個空間,忘卻了人世間的一切:天堂,也莫過如此吧!看着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世界,我不僅遐想連連……

  雪,似乎只是為了裝點天地而存在!

  而天地似乎只是為了讓天地裝點而存在!

  雪的一生,一陣小風都能把它吹到另一個地方。雪是潔白的,它也希望它的一生都是潔白的。可總會有不幸,總有一些可憐的雪變成了灰色,黑色,他們也在為自己哀號,聽,那寒風……雪短暫的一生,最終只能這樣了嗎?

  而人,卻比這更甚。雪從天空中飄落的時候,就像我們生命開始的時候。雪會變黑變灰,而人卻會變壞。雪最多只是顏色變了罷了,而人卻是本質上的變壞

  。雖然開始二者同是潔白的……

  雪的一生是短暫的,可它卻能展現生命的光輝,將這份美麗張深深印在人的

  記憶中。而人的生命這麼長,不該做點什麼嗎?

  願每片“雪”都能純潔!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