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冬天,跟以前一樣,一樣安靜,一樣無聊,一樣沒有冰霜雨雪。我也還是一樣,望着窗外,看着天空,盼望着下雪。

  總是在電視上看到下雪的情景,好希望在自己的世界也會有這樣的雪景。

  好喜歡雪,它純潔,它美麗,它帶給人們快樂。

  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天上出現了一些白色的東西,然後越來越多,越來越清楚,漸漸地……看清楚了,“是雪花!是雪花!下雪啦!”我開心地叫着,外面冷風呼呼地吹着,可我感到很快樂,很溫暖。許多鄰居都跟我一樣,激動地大喊,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站在陽台上,高興的手舞足蹈,就像小朋友過生日一樣,似乎從來都沒有這樣開心過。我把手伸出去,看雪花一片片落在手臂上,然後化成水。

  爸爸走了過來,微笑着對我說:“不早了,該睡覺了,明早還要去考試呢,不能太晚睡,明天考完試還可以看的,說不定可以堆雪人的!”可我還是不想睡,怕一覺醒來發現什麼都沒有了,一切都只是夢。在爸爸的勸說下,我一步三回頭地進了房間,在門邊,我依稀聽到爸爸說:“要積雪就要下一整夜,不過在我們南方,這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我長這麼大也才見過一次大雪,這次下那麼大,已經極少了,怎麼可能下一夜?唉,只好騙騙她了。”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