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飛舞的雪花。因為它在我心裡就像花兒一樣美。它比天上落下的雨點還要輕盈。它像是活的生物,像秋天黃昏時的落葉,像春天釀蜜時期的蜜蜂。他們像精靈一樣,紛紛揚揚。 

  它們有自己的意志和目標,它默默無語沒有聲音,但它在飛舞時卻又像那千萬軍人的歌聲;大海洶湧的波濤聲;森林的狂吼聲,有時又聽見課堂上同學們竊竊私語聲…… 

  它所帶來的冷氣與陰沉,但在它飛舞時卻又是一般美麗,我似乎看見了同學們在嬉戲;母親慈祥的笑臉;溫和的太陽;嬌艷的花朵……

  它是無味的,可它來到我面前時卻清香逼人。 

  在白天,它婀挪多姿。夜間,它在燈光下發出了 銀色 的光芒,照耀着人們前方的道路,又在我們的玻璃窗上印上了各式各樣的‘‘霜花’’。 

  春天的迎春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菊花,唯有冬天的雪花最美。我愛美麗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