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雨作文

假如我是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雨,我一定會造福人類。 

  春天,我變成淡藍色的雨。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綠油油的田野中。我會把雨珠落在水庫里,像掉進晶瑩的玉盤,濺起了粒粒珍珠;會把細雨落在大樹上,給枝條梳動柔軟的長發;會把雨滴落在大地里,捲起了一陣輕煙,土地綻出了一個個笑的酒窩。春天,我給大地送去甘露送去一片綠色。 

  夏天,哪裡炎熱我會給哪裡送去清涼,哪裡乾燥我會給哪裡送及時雨。人們都說大雨連綿,當我變成夏天的雨我絕不會給人們帶來山洪和水災,我會把多餘的雨下到森林和沙漠,讓森林變得更加茂盛,讓沙漠變成綠洲。夏天,我帶給人們了清爽和希望。 

  在秋天裡,有一句諺語是: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穿上棉。秋天我給人們送去了豐收的喜悅,告訴人們秋天來了,冬天不遠了,趕緊下種,播下希望。 

  冬天,我變成雪花,給小麥蓋上的棉被子。給大地披上銀裝,讓大地變成潔白的一片。 

  假如我變成雨,一年四季我會給人們幸福和希望,決不給人類帶來災難。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作文100字

記得小時侯的一次,在奶奶那裡,由於氣溫乾旱,雨水又少,那一年,莊稼枯的枯,黃的黃,留下來的莊稼渺渺無幾。奶奶她們家本來就十分貧窮,再加上還有三個孫子要養,那年更是過着“吃上頓,愁下頓飯”的生活,因此,奶奶常常嘆氣。從那以後,我就一直在想:假如我是雨,我一定要讓莊稼喝個夠,都長得綠油油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天恐怕上自有的雨,想去哪就去哪。

  太陽公公把任務交給了我,讓我當次大任我心情無比愉快。從現在開始我要做有意義的事。我來到一片寸草不生的沙漠里那裡沒有認煙,到處一片沉寂,我疼快的洗了一個澡,那裡就變成綠洲。充滿了無限生機。

  我要到乾旱地區,去洗一個長久地澡要拿些乾旱地區,恢復原來的生機伯伯。

  我是一片默默的為大地服務,不求其他只為讓大地安康人民有好日子過。

  安徽蕪湖繁昌縣城關一小六年級:李雅梅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雨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七班 何浠萌 

  有時候,我常常幻想着,假如我是雨,我要怎樣做,才能對人類有益呢? 

  假如我是春雨,我會慷慨地把自己播灑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我會讓小草早早地探出頭來,讓樹木早早地露出嫩芽,微風過後,小草向我點頭,大樹向我招手,空氣中瀰漫著花香,我的心裡十分愜意。 

  假如我是夏雨,我會滋潤所有乾旱的田地,我會讓地里的莊稼長的欣欣向榮,豐收在望。假如我是夏雨,我會讓熱的已經垂下頭的樹木和小草重新抬起頭來,面向這美麗而又漂亮的世界;假如我是夏雨,我會讓花兒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讓沁人心脾的花香伴隨人們度過浪漫的夏天。 

  假如我是秋雨,我要把撒過農藥且沾滿灰塵的果子洗的乾乾淨淨,讓人們吃上放心的水果。 

  到了冬天,我就是耀眼而聖潔的白雪,我會讓孩子們歡快地玩打雪仗、堆雪人等這些好玩的遊戲,我會讓灰色的馬路變得一塵不染,我會給凍得已經枯萎的小草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準備明年發芽。 

  假如我是雨,哪裡需要我,我就去哪裡,發生火災的時候,我會第一個趕到事發現場,把火給澆滅。沙漠是最需要雨水的地方,我也會經常到那裡逛逛……假如我是雨,那該多好啊!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雨,我一定會飛到撒哈拉大沙漠下一場雨,讓草長得茂盛,花開得鮮艷;讓樹長得枝繁葉茂,成為動物樂園,變成綠洲。 

  假如我是雨,我會來到森林裡,衝掉果實上的塵土,讓它變成亮晶晶的寶石;衝掉樹葉的疲憊,讓它變得精神抖擻;衝掉遊客的煩惱,讓他們愉快。 

  假如我是雨,我會到公園看望我的老朋友,為它們架起一道七色彩橋,帶給它們一個驚喜。 

  假如我是雨,我會為炎熱的夏季帶來清涼,讓快樂在大自然中傳遞。 

  假如我是雨,我會去看望高山、綠水、原野、草原,讓快樂伴我成長。此時,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心情,漸漸的我成了世間最美麗、最善良的小小精靈。 

  指導老師:任丹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雨,我會把乾涸的小溪帶來新的生命。假如我是雨,我會洗清柳樹姐姐的頭髮。洗清小草身上灰塵,讓小草快一點長高,好讓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踢足球、跑步、玩玩具。

  假如我是雨,我會給大樹澆水,讓大樹長的又大、又寬、又茂盛。假如我是雨,我會給需要滅火的人滅火。假如我是雨,我會洗清萬物,讓地球變的都是綠色,讓地球更美麗。假如我是雨,我會給要我幫助的人,我一定會迅速趕過去,幫助大家。

  湖北 武漢 江夏區&&武漢市江夏區保福中心學校三年級:柏楊一小學生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作文350字

  小的時候,聽爸爸媽媽講雨的故事,我常常想:能像傳說中的龍王爺爺那樣在天上騰雲駕霧,東海、南海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盤旋在五彩繽紛的雲彩里,呼風喚雨,滋潤森林、田野,哺育萬物生靈。

  現在我上小學了,從課外書本上知道了雨的概念,他既平常又很重要。

  假如我是雨,春天我會早早的給大地媽媽送上禮物,把甜甜的我輕輕地灑在泥土裡,讓早春的樹木、花草和禾苗把大地媽媽打扮的更加漂亮。夏天我會迅速的來到人們中間,把絲絲涼意帶給萬物生靈,幫你們度過炎熱的夏天。秋天我會及時的來到田野里,滋潤大地,灌溉着農田,讓豐收的喜悅掛在農民伯伯的笑臉上。冬天我變成美麗的小雪花,輕輕地落在城市、鄉村的各個角落,把空氣變得更加清新,讓地球變得更加清潔。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真的變成了小雨滴,誰需要我,我就會飛到他的身邊,和他做朋友,給他帶來快樂……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雨水天使作文500字

夏夜,涼風習習,溫柔的風姐姐給我唱着催眠曲,使我緩緩進入夢鄉…… 

  夢裡,我變成了一位新Angle。負責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灑下雨水。 

  插着翅膀的我,在繁華的城市上空飛來飛去,尋找着缺水的地方。啊!找到了!天啊!以前的雨水Angle注意過這個地方嗎?這裡的井,打起來都是黃土。不行,不行,我得趕快在這裡下一場大雨。我召集了許多雲寶寶,揮了揮魔法棒,雲寶寶就開始嘩嘩啦啦的下起大雨。這裡的人們高興極了,不一會兒小溪潺潺的流着,井水滿了,快要枯死的樹木和小草也煥發出新的光彩……看到這樣的景象,我開心的笑了! 

  我繼續飛着。啊!這裡!所有的樓房和樹木都被淘氣的灰塵娃娃遮住了。我連忙下了一場雨,把灰塵娃娃趕跑了。看!沒灰塵的樓房、樹木多乾淨。樹木綠的彷彿有一滴油要滴下來,樓房上的玻璃乾淨的發亮,一切多麼的美好啊! 

  呀!上帝在召喚我了,我急忙飛去。上帝對我說:“你的任務完成的不錯,現在你上任為那些雨水天使的監督員,要它們認真的播灑雨水,為人類做好事!”“緊遵您的命令。”我說完便向那群小天使飛去。 

  假如我真的是雨水天使,就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缺水的地方,為他們灑下雨水,快樂的生活着。假如我真的是雨水天使,就要讓全世界水源充足,幸福的生活。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