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滴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滴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雪滴花立刻變成了發光的花。莎莉看上去很驚訝,似乎要跳了起來。就在這時——昨天的那個小男孩走了過來,說:“看樣子你很快擁有運氣了。”“你在說什麼啊?”莎莉問。當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雪滴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顯得更加沉默不語。莎莉回過頭來,發現雪滴花不再像剛才那樣了。她生氣地說:“你知道這朵花有多珍貴嗎?你知道我使用多少汗水換來的嗎?”小男孩說:“那你打算怎麼樣?”“你自己看着辦吧。”莎莉悠閑地說。“那豈不是更加不用陪?”小男孩問。“你欲話說得好。從明天開始,你要幫我看守我的雪滴花。不許偷懶!聽到了嗎?”小男孩無精打採的說:“知道啦!”莎莉重新種下了白色雪滴花,開始一段新的傳奇之旅。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作文

作文

雪滴花 作文推薦:

  • ·雪滴花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雪滴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滴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