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所處的城市裡,我無法領略雪的美麗,有的,只是一個模糊的認識以及一顆渴望接近她的心。

  但,我從不感覺她遙不可及,相反,她就像繁星一樣圍繞着我。

  她,很快樂。

  我知道,下雪天很冷,同時,我也明白,下雪帶來了孩子的一陣歡呼,一場玩不膩的雪仗;帶來了成人的一份喜悅,一個浪漫的冬季。雖然寒冷,但是怎能與一段美好的回憶媲美呢?雪的飄然而至,為冬天畫上了一個無限的省略號……她在時間的流走中不會停息,因為她是美好的回憶。

  她並不遙遠。

  我能感覺到她,即使我從來沒有親身經歷過下雪,但我有雙眼,從各個途徑看到她;我有雙耳,可以聽見別人對雪的描述;我有雙手,能過靠自己的努力去尋覓她的身影。母親賦予我的這些,都是我接近雪的途徑。即使都失去了,我想,我至少懷有一顆不忘記她的心啊!因為她,我才永不絕望,堅定的向前邁進。

  我相信,她就是愛。

  雖然她寒冷,卻帶來無窮的快樂;雖然不是哪裡都能看到,卻教會我用不同的方式去感覺,體會,感激,她就是愛,無處不在。

  因為心中擁有希冀,所以我們有理想;因為心中有愛,所以理想插上了一雙隱形的翅膀,靜靜地努力着,等待起風而飛翔。

  我希望,每個人心中都能有一種信念:在前進的同時,別忘了停片刻,播種愛的種子。

  我相信雪,純潔,美麗。

  愛也正是這樣,純潔而美麗。

  謝謝雪,謝謝愛。

  或許因為對雪的深信和無限的憧憬,她讓我察覺到生活中洋溢卻被遺忘的愛。

  因為愛,我擁有翱翔的羽翼;因為愛,我從另一個端點看到了一個五彩的世界。

  少了猜疑,少了歧視。多了理解,多了愛。

  我深信雪,也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的資格。

  所以,我感謝雪,她帶給我愛的感覺;我感謝愛,因為她帶領我衝破黑暗,走到一個五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