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電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原因是:在我的每日每夜的哀求聲和信誓旦旦的保證中,老爸老媽終於同意給我買電腦了。

  中午回到家后,一直坐立難安。急切的盼望電腦的到來,作業自然是沒心情做了,滿房間都留下了我的身影,焦急的數着時間恨不得把鍾撥快點的我;抬頭仰望天空咧着嘴傻笑的我;百無聊賴躺在床上等電話的我;來來回回的房間中走進走出念念有辭的我------

  “啦啦啦”等了多時,媽媽的手機鈴聲終於又歡快地歌唱了。奧,我的電腦來了,我立馬從床上起來,連鞋都沒穿就跑去開門了,沒想到太心急了,一不小心滑倒在地上,腳給扭了,在媽媽無可奈何的嘆息聲中,我不好意思的爬了起來。

  電腦終於裝好了,帥氣的超薄顯示屏,佩上英武的黑色主機,小巧玲瓏的鼠標,在配上為它量身打造的電腦桌,簡直就是天衣無縫。它很沉默,但那遮掩不住的靈氣,仍恰倒好處的透露出來。它很低調,但帥氣的臉龐及遮蓋不住的自信都在不知不覺中充滿了整間屋子……啊!打住!怎麼流口水了呢?

  哎!沒辦法。電腦-------我的最愛。你就在我家安心的獃著吧。我一定向崇拜上帝一樣崇拜你,因為我------愛

您正在瀏覽: 買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