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的危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危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麥兜寫完作業,覺得很無聊。他想,現在工業在建房子,把足球場都給翻了。我想,足球也沒得踢呀!不如找好朋友方方玩吧!

  麥兜打電話給方方。“咦,方方怎麼這麼長時間都沒接電話呀?”麥兜說道。終於麥兜打通了方方的電話,他氣憤地問:“你怎麼這麼長時間沒接電話呀?是不是有什麼事呀?”

  “沒什麼事,只不過是玩電腦遊戲而已”方方說道。

  “什麼遊戲把你迷戀成這樣”麥兜好奇問。

  “我現在正玩一款大型遊戲,名叫‘賽爾號’裡面的遊戲可好玩了”

  “怎麼玩呀!”麥兜疑惑地問。

  “你到我家來,我教你”

  麥兜放下電話,直奔方方家的電腦房,他們的速度可真快呀,猶如一匹四蹄生風的馬兒。在方方的指點下,麥兜很快會玩這款大型遊戲。可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變成了八點。回家裡的時間到了,麥兜依依不捨地走了。

  最近這兩天周末,麥兜老想着那款電腦遊戲,連吃飯睡覺的心思都沒有了,最終還是沒有抵擋得住電腦誘惑,星期天的晚上,麥兜乘爸爸媽媽睡覺時,悄悄地打開電腦玩了起來,一直到凌晨5點多鐘,才發現玩得太久,應該睡覺了,這才關掉電腦上床睡覺,可沒睡多久媽媽就叫起床,麥兜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像親兄弟一樣緊緊抱在一起,眼睛也成了熊貓眼。好不容易上學了。上課時,麥兜的眼睛又“抱”了起來,不知不覺打起了呼嚕,正當老師講得津津有味時,突然聽到一陣呼嚕聲“呼嚕,呼嚕”到底是誰在打呼嚕?原來麥兜在打呼嚕。下課時,老師把麥兜帶到辦公室,打電話給麥兜的媽媽,媽媽和老師知道麥兜因為玩電腦而上課睡覺。

  媽媽意味深長地對麥兜:“玩電腦不能玩到太長時間,這樣對身體和學習都不利,更不能夠上癮”,麥兜慚愧地低下了頭。

  崇實初中初一:645653981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危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