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家是一座老房子,有一百年的歷史了.它在我出生時,就已經蓋好了.儘管它並不美麗,可它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美的!今天,我們家有了點新鮮事了,我們家要買電腦了啊! 

 以前媽媽答應給我買東西總不會實現,我想這次一定又沒戲。雖說從去年暑假開始媽媽就一直打問電腦的價格,可從來沒有買.今年暑假,媽媽因為要炒股,所以就買了電腦. 

 我一放學,就跑到家裡,想第一個看到着現代的用品——電腦.我看着安裝電腦的叔叔,看他是如何把電腦安裝好的,雖說安裝電腦很簡單,做起來卻不是那麼簡單的。 

 看着安裝電腦的叔叔走了以後,我便打開電腦,看看電腦是怎麼運行的,然後我上了網,登陸了我查看了不少新聞,想道:“原來上網這麼方便,如果我們家早點買電腦就好了!” 

 有了電腦以後,我們在學習累的時候,打開電腦玩玩遊戲,可以使我們的大腦得到休息。同時可以提高我們的思維敏捷性;鍛煉我們的綜合思維能力;開拓我們的創新思維。我們還可以在網上查到許多最新的學習資料…… 

 電腦在我們以後的生活中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買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