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自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自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想起那件事情,我的心就會不由自主地疼痛起來。

  在與同學們閑談時,我了解到了有一種電腦遊戲叫“傳奇”,是所有遊戲裡邊最好玩的,我半信半疑。回到家裡,我立刻坐到電腦旁邊,開始下載。好玩的老爸趕緊來湊熱鬧,看他那高興勁兒,我的心痒痒的,就纏着爸爸教我。“不行,會影響你的學習!”爸爸一口回絕。“我保證不耽誤學習!”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爸爸只好“投降”。從此,我也“光榮”地成為“傳奇”的一員了,開始沉迷與戰鬥中了,對爸爸的承諾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就這樣,我每周一回家,第一任務就是加入“傳奇”,一坐下來就是七八個小時。爸爸媽媽也是,生意一忙或者打麻將就忘記管我。我嘛,落得個逍遙自在,成為“傳奇”的忠實追隨者。

  從此,我的心完全被電腦這個妖怪給迷惑了。我不能按時交作業了,上課也無精打采,眼看成績一天比一天差,我根本沒有心思學習了。

  老師和同學們萬分着急,又是講道理又是家訪。我清醒了,明白了電腦真的是一把“雙刃劍”,沉迷於電腦遊戲的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現在,我還是會打電腦。不過,是用它給老師做一些課件,我早與遊戲“永別”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自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