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買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買電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買電腦 

  常德常師附小 李亦航 

  動物們看見人類有電腦,它們也想買一台。 

  小狗站出來說:“不就是一台電腦嗎?我去買。” 

  小狗跑到了城裡,它不知道哪裡有賣電腦,只知道電腦有一個屏幕,小狗跑到了家電城,看見電視有一個屏幕,就把電視搬回家,說:“我買來了。”小狗把電視打開看見的不是畫面,而是星星和月亮的動畫片。 

  小豬看見了說:“你這隻笨狗買的是電視不是電腦。” 

  小豬說著,小牛站出來說:“我去買。” 

  小牛也不知道電腦是什麼樣子的,它只知道電腦可以打字。到了城裡,一進城它看見有人用手機打字,發短信,它不知道那是手機,認為是電腦,說:“這個多少錢?我買了。” 

  小牛高高興興地把手機買回家。小牛打開手機說:“可以打字,一定是電腦。” 

  小貓走過去瞧了瞧說:“電腦上有字母,這怎麼全是數字,這一定是手機。” 

  小熊說:“讓我去。”小熊進了城,它可聰明了,它挨家挨戶地問,終於問到了電腦城,看見許許多多精緻的電腦,說:“電腦終於找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都要做個有心人。 

評語:文章有創意,想象合理!語言組織生動,貼切!

您正在瀏覽: 動物買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買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