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電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買 電 腦 

作者:四川省武勝縣賽馬小學五年級四班周瑞 

指導教師;武勝縣賽馬小學周道明 

  星期五下午放了學剛回家,爸爸說:“我們明天去買一台電腦”,“耶”我聽了這個消息高興得跳了起來。心裡的那種高興和激動,是用什麼語言也無法形容的。 

爸爸接着又說:“我為什麼要提出買電腦呢?那是因為我們已經有:彩電,冰箱、空調等等這些,我覺得我們家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電腦,現在是信息化時代,沒有個電腦是不行的,所以我才要提出這個主意。”我說:“爸爸我們要到哪兒去買電腦”爸爸說:“我們去成都買電腦”我說:“那豈不是很遠”媽媽神秘的說:“要遠才能買到好的電腦,便宜沒有好貨” 

  第二天,天蒙蒙亮,我們就起了床。我更是迫不及待,不時催媽媽快點做飯。吃了早飯,就坐上客車,一路上客車在寬闊的柏油馬路上飛快的疾馳,兩旁的樹木向後退。在車上坐了很久,終於到了成都。我們一家人打了一個的士直奔電腦城,進去一看,“哇,好多電腦。”我情不自禁的說道。媽媽說:“買什麼電腦才好呢?”爸爸說:“買聯想電腦”媽媽說:“不好,聽說長虹好”爸爸思索了一會兒說:“還是買神州電腦吧!” 

  買好了電腦,我們就急急忙忙地回家,一回家,爸爸就把什麼網絡線,什麼視頻線組裝好了。他累得像丈二的和尚—一摸不着頭腦,不知該做什麼好。我說:“快打開看看!”爸爸才清醒過來。爸爸按了一顆按扭,電腦啟動了,不一會兒裡面出現美麗的風景畫。我不禁讚歎道:“哇!好美麗的圖案,啊!多麼神奇!”媽媽深情地說:“改革開放30年,變化真大啊!原來哪裡有什麼電腦。我們小時候想看黑白電視,還要走幾十里路。更不用說什麼電腦,現在的變化真大呀!現在走的水泥路,我們那個時候走的是泥巴路。一到下雨天,走在泥巴路上一不小心踩下去,腳就陷進泥土裡了,拚命地想把腳扯出來,腳是扯出來了,可是鞋子還在泥土裡呢!現在你們住的是寬敞明亮的樓房,樓房能避暑禦寒,我們原來住的房子,那可是茅草,一到下雨天,雨水就嘩嘩地落在床上。還有,門前到處都是牛糞、馬糞又臭又臟,要是一不小心一腳踩下去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我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心裡暗暗的想:“我要好好的學習,長大了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2008-12-10

您正在瀏覽: 買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