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裡多了一台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多了一台電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日,早上爸爸不知去了哪裡。我問媽媽:“媽媽,老爸去哪了?”媽媽卻笑笑,不回答我。

  早上先和媽媽一同吃了早餐后,到小區空地練習騎單車,經過上次教訓,我現在不敢騎到下坡路,斜那麼一點點也不敢騎下去,畢竟在小區里很容易撞到人家或人家的車子。只騎了幾圈,就回家了。

  回家后,看了一會兒《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小心愿》和《開心超人》

  快吃中飯了,爸爸滿頭大汗的帶了一個東西回來,好奇心使我上前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台電腦。本以為是台普通的電腦,組裝完成後,發現有異樣——沒有主機和網絡線。我問爸爸:“爸爸,它怎麼沒有主機和網絡線?”爸爸告訴我:“這是無線電腦。”,我很驚訝。

  “老爸。這多少錢呢?一定很貴吧?”

  “2000多而已”

  ……

  就這樣,一家人整天都在新買的電腦前看。

您正在瀏覽: 家裡多了一台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多了一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