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剛買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買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這是一件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像是在一年半以前,我家剛買電腦,發生在我家的一件趣事。 

  我全家對電腦簡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能用一句歌詞:“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哎!平時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和爸爸媽媽,真的暈菜啦。我便馬上給人家賣電腦的打電話:嘀——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我播出了一大串號碼。嘀——嘀——電話接通了,像是電話系統播的,還需要操作一些東西。“歡迎來到聯想電腦諮詢電台。如果您想購買請按1;提出問題請按2;了解更多電腦操作請按3……如您還想要其它服務,請按0。”我按了“0”,電話說話了:“如果您還需要其它服務,請撥打***********。”我聽后,是一個手機號碼,我撥打了這個電話,通了…… 

  對方:“喂,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我:“你好,請問電腦開機怎麼弄?您告訴我在哪兒。” 

  沉默。我想,這段沉默也許是對方在笑話我家連開機都不會,其實,現在想起來,也怪不好意思的。誰讓我們對電腦一竅不通呢? 

  對方:“請您看主機的上方。有兩個開關:左邊的是重啟計算機;右邊的是開啟計算機。” 

  我稀里糊塗地向電腦方向望一望,現在大家都知道,電腦分五個部分:顯示屏、鍵盤、鼠標、音響和主機。當時我不知道什麼東西是主機,問對方。 

  我:“不好意思啊,那個什麼,什麼機……” 

  對方搶過話:“主機!” 

  我:“哦!對,是主機,在哪兒啊。” 

  也許是我沒禮貌,還是我們不懂電腦,對方掛掉了。 

  沒有辦法,誰會有這樣的耐心呢?電腦在我家沉睡了半年。在一年前,我們學校有了計算機課,才學會了一些知識。 

  現在我對電腦了如指掌,老師還對我們說:“電腦的構造很好記,大家這樣記吧:顯示屏是大家的頭,兩個音響是耳朵,鍵盤是嘴巴,主機是眼鏡,小小鼠標,就是大家的小鼻子。”我默默地記住了。 

  現在,我會想起我們家剛買電腦的時候,不禁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剛買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買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