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轉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轉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下雨就是在演奏一首歌曲。那麼,現在它一定是一位瘋狂的歌手,在演奏着一首令人激動亢奮的搖滾樂,瘋狂的敲擊這一切,發出各式各樣的聲音,那麼的繁雜,複雜得使我心煩意亂。 

  “多久了沒有你的消息……”輕輕的,房間的角落傳出一個略帶沙啞的聲音。這個聲音是多麼的傷感略帶輕靈。與外面的狂歡樂顯得是多麼地格格不入,是多麼的不和諧。 

  那是我在忘乎所有地傾心地哼唱着王子的《對不起》。雖然我知道我唱的不是時候,但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唱着。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上了這首歌。不僅是因為它的旋律抑揚頓挫,還是因為它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我對你的愧疚。 

  輕輕合上你留給我的日記本,忽然覺得臉頰有什麼東西劃過,濕潤潤的。原來,淚已經在不知不覺的在眼角已經擠不下它們的時候,偷偷地,偷偷地追逐自由去了。 

  我深深的呼吸,舔舐着流到嘴角的淚。鹹鹹的,略帶一點澀澀的味道,感覺好微妙。 

  以前的場景接連不斷的浮現在腦海,熟悉卻又顯得陌生,像是觸手可及,但卻又是相隔萬里。 

  鼻子酸酸的,我倒在床上,忍不住放聲大哭,但這和雨聲相比,卻早已經被淹沒於彌天大雨的聲音中。或許,這隻不過是這場樂曲的一個可有可無的插曲,一段微不足道的伴奏罷了。 

  迷迷糊糊的,你的話語又在我的耳邊迴響:“幹什麼嘛,怎麼這麼煽情,我忍很久了,我……我……嗚……你欺負我……”“180°,我是九十度,你也是九十度,我有的你可能沒有,可你有的我可能也沒有啊!我們是互補的!”“我要是天使,你就是我的翅膀,沒有你我可不能飛哦!”……………… 

  調皮而又溫柔的話語,你的聲音還是老樣子啊,可是,我卻永遠見不到你……我越想越悲傷,好不容易得以控制的淚水再一次肆無忌憚的流了下來,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你一定會陪着我哭泣吧…… 

  對呀!你正陪着我呢!我怎麼能忘記!你對我說過:當我哭泣時,雨就是你的眼淚啊!我真是健忘啊! 

  擦去臉上的淚水,揉揉哭得紅腫的眼睛,我再次打開那本被我的淚打濕了封面的密碼日記本,翻看看着,一頁頁的品味,那是你每天的記憶和感受。 

  最後一頁,沒有天氣,沒有日期,上面只有一段字跡工整的話: 

  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都能開心到永遠。 

  我希望永遠沒有雨天,林,你知道為什麼嗎? 

  來,笑一個。  

  我最喜歡你的笑容。 

後記: 

  是該放晴了 

您正在瀏覽: 雨轉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轉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