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是個小集郵迷,現在已經珍藏着好幾本精美的郵冊。  

  我的郵票一小部分是從信封上剪下來,每次看到叔叔阿姨收到信件,我就央求他們把郵票給我。我把郵票小心翼翼把剪下來,再放在水中讓郵票與信封紙脫離,再把郵票放在太陽下晒乾,然後夾在郵冊里;當然一大部分郵票還是我的零用錢買來的。  

  集郵是我的一大樂趣。因為從集郵中我增加了很多知識,就拿內蒙古自治區成立60周年的郵票來說吧,從郵票中我知道了內蒙古自治區是1947年成立的,蒙古人民喜歡騎馬、射箭、摔跤;他們有向客人獻哈達、喝奶酒的風俗。集郵還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比如一張張植物郵票讓我懂得了堅強,因為植物的生命力是那麼旺盛;一張張風景郵票,讓我更加熱愛偉大的祖國,因為這些壯麗河山講述着祖國光輝的歷史;一張張動物郵票,讓我感到了人人平等,因為動物也是弱小生命……  

  沒事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和同學朋友一起翻閱我的郵冊,共同分享集郵的快樂。  

回目錄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郵票的故事 

  我是一名集郵迷,每當發現一張好郵票,我便會千方百計的得到它。就為這事,我還有一段令我害羞的小故事呢。

  我非常喜歡去門衛,因為那會有許多郵票,有一次,我照常去門衛看信封。我一一觀看,忽然看到了一個小蜜蜂的郵票,啊,正好和我收集的郵票正好配套,我找到你可真辛苦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可我轉念一想:要是我把它撕下來,那多丟人啊。這郵票就像磁鐵似的,吸引着我,讓我愛不釋手。我下定決心,把郵票撕下來,我左看右看,旁邊沒有人,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撕下來,又像風一樣的跑進教室。

  回到教室,屁股底下像長了一排小刺,讓我坐立不安,上課了,老師拿了一張沒有郵票的信封,進來問:“我們班的同學有沒有拿老師的郵票。”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沒有。”而我卻小聲的說不知道。老師嚴肅地說:“即郵票是好事,可是不經允許拿別人的郵件,那是不道德的事,”老師這節課說的什麼事情我都記不清了只有三個字:不道德。下課了,同學們有序的走出教室,只有我慢吞吞的走到老師的面前,拿出郵票,老師摸着我的頭說:“知錯就改是好孩子,這張有票就送給你當做紀念品吧。我既慚愧又感動。

  這就是令我害羞的故事。

查找更多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