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堅強的翅膀作文

堅強的翅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抓住堅強的翅膀作文600字

  或許命運的長線,註定要牽扯住飛翔的心,或許歲月的長河中將帶走花季的青春,或許崎嶇的山路,會困住那渴望的雙眼。但只要抓住堅強的翅膀一定能帶我們飛向希望。

  人生是與風浪搏擊的木漿,旅途中的荊棘,是坎坷曲折的小路,是不斷戰勝的過程。既然是人,就不能逃避現實,不能迴避挫折與失敗,只能勇敢面對。當劉備面對兵敗,面對軍心渙散的軍隊,對他來說是個沉重的打擊。關於對他說“昔日高祖與項羽爭天下,數敗於羽,后九里山一戰成功。而開四百年基業,勝負兵家之長,何可自惰其志。”一時受挫,並不等於徹底失敗。失敗並不可怕,關鍵是不能喪失信心和堅強的意志。如果因暫時的失敗而失去了堅強的意志,那麼會導致希望的再次破滅。所以說面對現實,抓住堅強的翅膀,找回自信,堅強,就一定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傅雷家書》中有這樣一句話:“人一輩子都在高潮低潮中沉浮,惟有庸碌的人,生活才如死水一般。”不因高潮而驕傲,不因低潮而頹廢,只求心裡想當平衡。我們也一樣,不論面對成功·失敗·挫折都要堅強,用有限的人生,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堅強,標誌着自信和大度,是一種胸懷,一種境界,帶夢想上路,抓住堅強的翅膀,在人生中遠航,就不怕困難挫折。珍藏痛苦而不放大痛苦,珍藏快樂而不封存快樂,珍藏成績而不迷戀成績。讓堅強伴隨珍藏化作實際行動,真正腳踏實地完成自己的遠航。

  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浩瀚天空中尋找方向。不怕未來的沮喪,抓住將強的翅膀,帶着夢想飛向遠方。

回目錄

我需要插上一雙名為堅強的翅膀作文800字

  我曾害怕,難免會沮喪的摸樣,曾受過傷,所以更懂美麗的飛翔,你帶我飛,陪我勇敢唱,像一個保護着我的槳……

  ——題記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失敗。有人厭惡失敗,因為他經受不起失敗的考驗;有人青睞失敗,因為他的人生因失敗而精彩。古人曾經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確,不經受失敗的考驗,我們的人生怎能開出美麗的生命之花?

  司馬遷,為完成父願,繼承了父業。但誰都沒有想到,他在為征戰沙場的將軍李凌求情時,惹惱了漢武帝劉徹,讓他在宮刑和死刑中選擇一種。為了完成“究天人之際”他忍辱選擇了宮刑,在受盡身體上和精神上的劇痛之後,終於鑄造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千古巨作。他的人生因失敗而更精彩,他的失敗成為後世警示經典。

  勾踐,江山被奪,身陷困境。他為了實現“不是自己土地種出的糧食不吃,不是自己臣民織出的衣服不穿”的豪言壯語,忍辱負重,苦練兵書。終於有了“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的結局。他使用自己手中的那把失敗的利劍,殲滅了強悍的吳國,雄霸一方。他的人生,因為失敗而輝煌。

  當中華民族還沉浸在古老文明之際,為“四大發明”、唐詩宋詞而驕傲的時候,洋人卻已悄悄的侵入,用那本屬於我門發明的火藥,打開了我們的國門。國人為之驚異,英雄豪傑為之挺胸而出,從“虎門銷煙”到“五四運動”,從“南昌起義”到“橫渡長江”,哪一步不充滿艱辛,哪一步不讓人膽戰心驚?但他們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終於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的莊嚴宣告。中國面貌因曾經的失敗而煥然一新。

  一棵樹,不經受風吹雨打,怎能深深紮根於泥土?

  一個人,不經受失敗的洗禮,怎能開出之花?

  一個國家,不經受失敗,怎能喚出更多的覺醒?

  朋友,請記住,失敗也是美麗的,也是通往成功彼岸的一把金鑰匙。

  我們都需要插上一雙名為堅強的翅膀。

  ——後記

  初三:宋海鈺

回目錄

抓住堅強的翅膀作文1700字

  我擁有開朗、樂觀、活潑的性格,我喜歡微笑,笑有好多種:開心的大笑、鄙視的冷笑、納悶的苦笑、崩潰的傻笑。但我擁有的微笑,是一種堅強的微笑,因為我經歷的太多,因為我不曾平凡,所以,我的微笑永遠是燦爛的、堅強的。

  記憶中的碎片又拼疊完整……

  記憶中,那一幕幕,又將我帶回一個憂傷、悲涼、灰色的世界。

  從小的自己,在爭吵聲中度過;從小的自己,也只能在原地徘徊;從小的自己,就只能呆望着別人的幸福。呵呵,“一個人”走了,也許自己的世界不會再那麼悲傷,不會再那麼充滿灰暗。

  可就從此,他在我有效的心靈里播撒下一顆仇恨的種子。雖然,自己也曾想努力的忘記,也曾告訴過自己:恨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難,恨一個人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更加難過、更加悲傷……還不如去忘記,讓它消散。

  但,我發現,自己真的不能。

  記憶中的我,在媽媽一次次搬起電腦砸中掙扎;在“一個人”與媽媽爭吵中徘徊;在自己的淚水中絕望;在自己一次次苦苦哀求中失望;在一次次下跪后的難過中彷徨;在留與不留中猶豫不決而痛苦。

  我恨,恨一個人,恨一個給了我生命卻不能給予我愛的人;恨他一次次的狠心;恨他留下我一個人;恨他一個個堅定的腳步;恨他一次次離去,只留給我一個孤獨的背影;恨他看見滿臉淚水的我,卻不曾來安慰過;恨他讓我難過;恨他讓我在痛苦中掙扎;恨他讓我一個人在夜裡偷偷的哭泣;恨他讓我只能守望別人的幸福;很他讓我在孤獨中徘徊、絕望、彷徨……

  真的想忘記,忘記痛苦,忘記絕望,忘記憂傷,忘記徘徊,忘記孤獨,忘記彷徨,忘記自己苦苦的掙扎;真的想忘記,自己努力過,想用作業麻痹自己,用快樂來舒暢自己,來忘記這些痛苦的回憶。可我發現,真的不能,那一幕幕猶如電影般在腦海里一遍遍放過。我真的害怕,害怕老師讓寫那些有關幸福的東西,搜遍整個腦海,找不到一點幸福的感覺,沒有溫暖,只有寒冷;沒有快樂,只有孤獨;沒有歡笑,只有爭吵……我恨,恨自己,為何不能忘記,讓自己在痛苦中掙扎?

  我曾一次次的問過自己,為什麼?我從小就要傷痕纍纍?為什麼老天要安排我平凡而脆弱的心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傷害。我真的很怕,很怕那種忍耐。我不甘心於這種命運,我要用堅強改變事實,用承受感動淚水,讓那討厭的水珠永遠也不要在我未來的面龐上出現。

  “不會是永遠的傷痛,只是一時的堅強。”我告訴自己,縱使天空這樣的放晴,我也感覺不到它絲毫的溫暖,剛剛做完手術的心依然是細雨連綿,我發現自己學會了堅強。

  我默默的承受着命運的折磨,在生活的絕望與失落中學會了勇敢,學會了挑戰,學會了微笑,學會了堅強。一次次的孤獨與彷徨是我經歷的過程,在過程中提煉堅強,就算內心也累累苦水,外表也滿滿傷痕,精神也狼狽不堪,我也不服於這些令我徘徊的可怕的惡魔。

  “不哭,我還不能哭,自己要堅強,綻放自己堅強的微笑。”我告訴自己,“雖然很悲傷,但我也要強忍住淚水。”或許吧,我不想讓人看見;或許吧,我更不想讓人發現我的失落。我只把微笑和朋友分享快樂,卻不把哭泣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憂傷。自己的悲傷只能默默忍受!我比較喜歡獨自一個人,獨享或默默忍受!連那一滴小小的眼淚,也不會讓人看見。我要讓別人知道,我是快樂的,我是堅強的,我不會哭;即使,再難過,再壓抑,我不會哭;就算,孤獨,彷徨,徘徊與失落,都不會哭,因為我要堅強。我怕別人看到我的脆弱,更怕別人說我脆弱。

  但是,我真的會哭,雖然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一次次的允諾,要堅強,堅強的微笑,不允許自己掉下一滴眼淚。但我,還是會哭,會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哭,因為,自己已承受不住太多的傷悲。哭過後,仍是要微笑,繼續微笑,縱使,黑暗將自己吞噬,也要堅強的微笑,因為我要堅強。抓住堅強的翅膀,用自己的勇氣化作力量,勇敢地向前飛!

  或許,命運的長線名註定要牽扯住飛翔的心;或許,歲月的長河中將帶走花季的青春;或許,崎嶇的山路,會困住那渴望的雙眼;或許,世界的黑暗會將我永遠吞噬。但,我相信,只要抓住堅強的翅膀,擁有堅強的微笑一定能帶我飛向希望……!

  欒川縣實驗中學初一:楊思雨

回目錄

堅強的翅膀作文300字

  風,你刮的那麼大,是嘲笑我的無能嗎?雷,你敲的那麼響,是為我的失敗敲打喪鐘嗎?電,你閃的那麼快,連為我照亮回家的路都不肯嗎?昨天我還告訴媽媽,今天一定能考好,沒想到,哎,又要讓媽媽失望了。

  窗外,小雨連綿不絕,烏雲壓黑了大片天空,正如我此刻的心情。一個小女孩拉回了我的思緒。泥濘的小道上,小女孩不知被什麼倒了,小臉上寫滿了痛苦。她一定會跑到媽媽懷裡大哭一場的。可她沒有這麼做,她只是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拍拍泥土就跌跌撞撞地走了。是啊,一個小女孩都懂得跌倒了在站起來,我都這麼大了怎麼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此刻天氣不再灰暗,而是雨後難得的晴天。我終於學會了堅強,我終於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堅強的翅膀將是我成功的保證。

  楚州實驗中學初二:李婧孜

回目錄

堅強的翅膀作文200字



  曾經有過憂傷

  但早已被結局看穿

  總想找到快樂

  卻反而不快樂

  再一次的失落

  令我更加執着

  我知道

  沒有我逃不脫的深淵

  對蒼天許下承諾

  賜給我一雙翅膀

  我就應該在天空翱翔

  不管夢想有多遙遠

  都要等待穿破的瞬間 

  天陰下雨又能怎樣 

  穿越過烏雲就有陽光

  再一次的失落

  令我更加堅強
查找更多堅強的翅膀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