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渴望溫暖

  我渴望什麼?

  正當我躊躇不定,費盡心思想我到底渴望什麼的時候,“溫暖”兩字緩緩浮現在我的腦海,若隱若現。

  對啊,溫暖呢,我渴望溫暖……

  那天,早上出門上學,霧在空中散漫,寒冷得風嘯聲聽的人直發顫,我一如往常地不受外界干擾,獨自走着。

  那天,晚上放學了但下起了大雨了。不知會下雨更沒帶傘的我不以為意。而快到學校大門的我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由停下了腳步,發愣的看着這多次發生過的場景——對面一群群來接孩子們的家長,他們拿着雨傘,就靜靜地站在那兒,不發一言一語。待孩子們從學校出來后,微笑,走過去,遞傘,背書包一系列動作流暢,熟悉。然後,孩子和家長們都懷着笑容向他們溫暖的家走去。

  我垂下眼眸,繼續走着我的路,打過我的校卡。我以為我習慣了,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場景,我以為我習慣了。

  無視眼前的一切,我自顧自地走着。

  “阿姨好,來給××送傘嗎?”遇到一個同學的媽媽禮貌的打了聲招呼,寒噓的問道。

  “誒,對,你沒傘嗎?會感冒的。”阿姨一臉和藹地說。

  “沒事,呵呵。”平靜的臉上沒有任何動容,可心底卻泛起了一陣不小的海浪。

  我跑了起來,得快點回家。

  走在小道里,四處一片安靜。沒有任何遮擋物的我,就這樣任由雨水打在我的身上,還能清楚地聽見雨水打到身上的聲音。似乎,有一點兒疼。

  黑暗中,窗外的月光灑落在我的臉龐上,不知何時,我臉上有很多水。

  那一刻,我是如此的渴望,渴望在雨水未滴落在我肩頭時,能有一把雨傘來溫暖我在這冰冷大地上僅剩的一絲火熱。

  那之後,我每天都帶着傘,它可以帶給我僅剩的火熱。

  初一:微萌得記憶

您正在瀏覽: 渴望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