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不知道怎麼回事,早早躺上床的我現在還沒有睡着,我起身看了看錶,已經十二點了,但是我還一點睡意也沒有,我這是失眠了么。

  沒有辦法,我穿上衣服,扭開電燈,拿出了自己平常最愛看的西遊記,剛看了一會,就感覺睡意陣陣襲來,哎,我這是怎麼了,我重新躺在床上,祈禱着趕快睡着,因為明天就要考試了,對,考試,肯定是因為這,雖然我潛意識中不去想明天的考試,但是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子裡。

  難道今天晚上就睡不着了么,我偏不信這個邪,明天要考數學,我把自己記的數學公式在腦海里重新的記了一遍,果然,沒過一會,我就不知道了,很快就進去夢鄉了。

  早晨一醒,腦子很清醒,絲毫沒有受昨天晚上失眠的影響,哎,真不知道失眠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您正在瀏覽: 失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