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要飛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要飛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想如果流星能滿足我的願望,我將要對他說,我希望有一雙美麗的翅膀,讓他帶我實現夢想——飛躍地球,和各國的人成為朋友,讓他們和我手拉手飛到天上去。 

 我還要代表人們慰問太陽公公,對月亮婆婆講講心裡話,和星星們一起唱歌跳舞。把我的快樂灑到每一塊土地里,讓不快樂的人們同我一起快樂的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上,讓陽光撫摸我們的臉。 

 這天,我來到悲傷城,裡面沒有陽光、月光,只是用燈光照亮整座城。悲傷城裡人人悲傷,他們有些是被父母拋棄的,有些是自干墮落人來人往的大街,沒有一個人會笑,甚至不知道快樂這個詞的意思,他們認為自己活在世界上已沒有意義,他們低着頭,苦着臉這時候,有一個小姑娘走過來,把我拉到一個角落,對我說:“你把翅膀項鏈掛在胸前,需要時那下來,他會幫你的。”說完就消失了。 

 我對着翅膀說,帶我去了解整件事情的經過。 

 轉眼間,我來到了一個人身邊,你好我主動想他打招呼,他看上去比城裡的人更有煩惱。我坦率的說:“你有煩惱么?”他的嘴唇動了兩下,可是沒有聲音,他預言又止,我又說:“不要說了,我都明白了,”我拿出翅膀對着他說,讓我的快了充滿他的身體,讓我們一起飛,飛得高一點, 我們穿過座座高山,層層白雲,一絲絲陽光照在我身上,也在他身上,他露出了微笑…… 

 給我一雙翅膀,讓我把飛翔的快樂帶給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翅膀要飛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要飛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