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英語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英語真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跟着爸爸去了不少地方,讓我感受最深的不是美景,而是不會說英語的遺憾。

  七月份的時候,我跟着爸爸去了北京玩,我們一起看了故宮,還有天安門,非常開心,這時我看見一個外國友人走到我們面前,說了好幾句英語,我一臉迷惑的看着他,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他看我聽不懂,又轉身找了一個,原來他是要找人幫忙照相啊。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但是我卻在隨後的日子裡碰到了好幾個外國友人,可憐我不會英語,那時我就下定決心,好好學英語。

  回到家后,我買了一本簡單的問候語,還有日常用語,開始學了起來,雖然過程是麻煩的,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又買了一本單詞本,每天都背上幾個,慢慢的我感覺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了。

  八月份的時候,我跟着爸爸去了天津,當然我還是碰到了幾個外國友人,這次我主動打了招呼,聊的很開心,外國友人直對我豎大拇指,我開心極了。

  學會英語真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英語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英語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