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念以前的日子,你們呢?

  2008年的金秋,我們共同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中學,一個陌生的環境,沒有你們的陪伴,我註定會更加孤單。

  的確,我不能適應中學的生活,看着擁擠的班級,卻找不到一張熟悉的面孔,周圍都是不堪入耳的髒話,我的那一片純真的世界哪去了?你們又哪去了?

  常常會趴在走廊的欄杆上,看着一個個痞痞的身影,一群群勾肩搭背的人,我便會想起你們,眼睛漫無目的地望啊望,淚水便浸濕了眼角。

  習慣了你們的陪伴,習慣了自私地擁有你們,卻忽視了集體的存在。現在,你們都不在,我該怎麼生活在這陌生的世界?

  習慣了看琪胖胖的身影,習慣了看潔可愛的臉龐。你們不在,我的心就空出了一塊。

  我們的秘密太多,我們經歷的事情怎麼數也數不完,我們的依賴太重,我們的友情太深。我們之間每一件事情都足已編成一個故事。筆仙事件,爭吵事件,家庭事件……這是我們共有的秘密。所以我放不下你們。遇上你們,是我一輩子最大的幸福。

  交個朋友好難,交個好朋友更難,交個你們這樣的生死之交更是難上加難。習慣了你們賜予我的交友方式,也許,我真的陷入一個誤區了。

  所以,我開始努力鍛煉自己,告別從前,從零開始。

  放下你們,是我的責任。

  拋開你們,是我的工作。

  忘記你們,是我唯一的選擇。

  忘記你們,開始我新的開始。

  因為此文是托好友幫忙發的. 本人不能上網 所以 評點概不回復 只給分.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