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具的爭吵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文具的爭吵作文300字

  文具盒旁隱隱約約傳來什麼聲音,原來是橡皮、鉛筆、尺子、削筆刀們在爭論誰的作用大。

  橡皮說:“我的作用大,我可以把錯誤的地方擦掉!”

  “我的作用才大!我的作用最大!因為我可以畫直線、畫波浪線和量距離!”尺子擠上來搶着說。

  “你們不算啥!”筆芯和筆桿挺着腰神氣的說,“我們倆兄弟才有更大的作用,我們可以寫字和畫畫……!”

  “讓開,讓開,你們算啥玩意兒,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我可以削筆,沒有我,鉛筆怎麼寫字!所以,別白費勁了,第一是我的。”削筆刀邊用手把尺子、鉛筆、橡皮往兩邊推邊說。

  文具盒老爺爺走過來親切地說:“孩子們,你們都有非常大的作用,只有你們團結,作用才會更大,有一句俗話說得好:團結力量大!”

  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不久,聽到的不是吵鬧聲,而是歡樂聲。

  貴州省安順市普定縣實驗學校四年級:黃日鑫

回目錄

文具的爭吵作文350字

  一天,家裡吵吵鬧鬧,吵個不停的是文具,先是鉛筆發言:“同志們,我是最重要的,主人要是沒有我,就寫不了字了。”鉛筆的話招來了橡皮檫一陣嘲笑:“要不是我,你寫的錯別字怎能檫得掉?”鋼筆一臉不樂意:“我的字最漂亮,主人門沒有我,字肯定寫不好。”鋼筆撒謊一點都不臉紅。“死蠢”,塗改貼罵人了,“要不是我把你的錯別字給貼了,那些錯別字像鬼畫糊!!!”尺子聽了塗改貼的話,一頓暴笑:“什麼嘛?主人要是沒有我,畫線根本畫不直”。

  最後文具盒公公說:“你們都很重要,要是少了一個,主人就沒有辦法寫作業了。還有塗改貼你不能說髒話,要懂禮貌。我們是一個團隊,團結就是力量。要多看看別人的長處,要改善自己的短處,這樣以後才能變成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不知不覺地,大家齊聲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

  育才四小五年級:劉聰123

回目錄

文具的爭吵作文500字

文具的爭吵 

  一天,文具們趁小主人睡着時,偷偷的起來說話。 

  鋼筆首先發言:“我的功勞最大,沒有我,小主人就不能寫字。”這時改正帶說話了:“可如果小主人出錯了,還不得我老將出馬嗎?”“嘿!別得意,我還可以打叉呢?” 

  這時候,書本一起發出似悶雷滾動的聲音:“我們的功勞最大,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檯燈馬上打斷了書本那滔滔不絕的話語:“在夜晚時,小主人必須點着我才能做事。”“可白天呢,你還不是一無是處?”檯燈無言以對,心裡只能想着這些書本,看等會誰來對付你。等着瞧吧,不自量力。果然不出所料,過了一會,尺子發話了,接二連三的,量角器` 

  ,三角板同尺子一起說;“我們的功勞可大呢,在數學中,畫直線,射線,線段等時,都必須用我們,我們的功勞才是最多的。”筆袋也發話了:“我每天背着鋼筆、尺子、改正帶¨¨¨每天把我累得夠嗆的。” 

  字典爺爺這時說:“其實大家的功勞都很大,人們不能缺少你們中的任何一個,大家應該互相合作,為人們做更多的貢獻。”聽了字典爺爺的話,他們慚愧極了。他們都暗自下決心同心協力為小主人服務,小主人好像明白了他們的心意,在夢中笑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了:我以後要和同學們好好地相處,互相學習,取長補短,這樣才會更加優秀。
回目錄

文具的爭吵作文300字

  文具盒裡住着文具一家子,他們一直相親相愛,可是有一天,平靜卻被打破了......

  文具們的小主人是一個小女孩,叫安娜。她可喜歡鉛筆毛毛了,還嘖嘖讚賞它可愛,從此,毛毛就再也看不起別人了。

  橡皮大叔說:“小屁孩,要是沒有我,我看你咋對付寫錯的字!哈哈哈哈!” 一向很疼愛毛毛的文具盒阿姨也說:“毛毛,你是非常漂亮,但也不能目中無人呀。” 毛毛大聲嚷道:“去去,你們不就是嫉妒我長得漂亮嗎?哼,我才不上當呢!” 尺子妹妹生氣了,說:“你......你咋這樣對待對你好的人呢?我再也不想和呢一起玩了。” 卷筆機也說:“對,呢再這樣驕傲的話,我也不給你削了,看你怎麼寫字!”

  從此,鉛筆寫錯字了,橡皮不給擦,卷筆機再也不削毛毛了,毛毛變得又短又粗,十分難看。

  小主人再也不喜歡毛毛了,毛毛非常傷心。 終於有一天,毛毛被主人扔了,她這才感到非常後悔,要是當初不那麼驕傲,就不會有今天的下場了。

回目錄

文具的爭吵作文200字

  文具的爭吵

  胡新濤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傳來了一陣小小的爭吵。是鉛筆和鋼筆在爭吵,鉛筆說:“我寫出的字又乾淨又容易擦,我應該比你好!”鋼筆也不甘示弱地說:“上三年級才能夠用我,一、二年級的才用你,你有什麼資格和我相提並論。”可鉛筆說:“我沒用,走就是了!”到了第二天,主人用鉛筆寫字,發現鉛筆不見了,主人急得連忙找了起來,就在主人灰心喪氣的時候,鉛筆回來了,它對鋼筆說:“我錯了,不應該與你爭吵。”鋼筆說:“我也不應該瞧不起你。”

  於是,鉛筆和鋼筆以後過着團結和睦、幸福美滿的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文具的爭吵作文150字

  文具家族發生了戰爭。

  它們每天都爭吵,有一天,橡皮說:“我的本領最大,要是沒有我,人們寫錯了字,那個字就永遠都是錯的了!”

  鉛筆說:“我不寫字,你擦什麼?還是我的本領最大。”文具盒說:“我的本領最大,要是沒有我,用什麼裝你們呀?”

  書包說:“別吵了!大家都是文具,那就是一家人,那有家人和家人吵架的?”

  大家聽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三年級:xukeran

回目錄

文具的爭吵作文300字

  一天晚上,從一間房子里傳來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鉛筆、橡皮和尺子在爭吵。他們再吵些什麼呢?他們在爭論誰對小主人的作用最大。於是,他們約定,在明天的這個時候來比一比。

  第二天,在同一時間,他們開始比一比了。首先是鉛筆說話了,他說:“小主人要是沒有了我,就寫不了字。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哈哈,只是不自量力呀,要是你寫錯了字,我還可以白錯字給擦掉呢!所以,我比你還要重要。”尺子也不服氣了:“如果沒有了我,小主人直線就會畫的歪歪扭扭,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

  這時,小主人聽到了他們的爭吵,就說:“你們都很重要,如果缺少了一個人,都不行。”

  一年級:王如意

查找更多文具的爭吵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