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子城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城奇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正在窗前照鏡子,突然,一顆不大的流星從窗口劃過,掉下了一個小小的玻璃瓶。我拾起它,小心翼翼地看了看,透明的瓶子里裝着金光閃閃的金粉。“是什麼呢”我倒出了一點兒……“哦,怎麼回事?”鏡子好像成了一個巨大的磁場,將我吸了進去。穿過黑黑的隧道,我來到一個奇妙的世界……    

  原來,這裡是鏡子城。鏡子城的國王肥肥肥接見了我,我可真覺得納悶,怎麼這麼個怪名字?一旁的衛士偷偷告訴我,這兒“以肥為美,以懶為光榮。”肥肥肥國王嚴肅地對我說:“歡迎你來到鏡子城!但這兒有幾項不能做的事,你聽好。第一,不許提勞動二字,不許動手。第二,按規定進食,吃的要多。聽好了嗎?”“哦!?”“對了,我派阿懶陪伴你!”話音剛落,從旁邊過來了一輛平板車,上面躺着一個和肥肥肥差不多的人,簡直就是個肉球。這肉球就是阿懶--肥肥肥國王的寵臣,和國王的體重僅差0、1克。   小荷白雲飄飄網  

  接下來,我躺在了一張舒適的大床上,開始了這奇妙的旅行。阿懶倒是挺“負責”,將我照顧得無微不至,連上廁所也不許,憋得我只得就“床”解決。可他們的規定定時才會自動清理床鋪一次,害得我全身臭烘烘的,真是氣死我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到了進餐時間,阿懶對着迴音壁說:“2千克增肥丸。”幾秒鐘,2粒1千克的增肥丸便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剛想伸手,阿懶就歷聲說道:“別動!只需吸一口氣就行了。”說著還示範了一遍。增肥丸剛進去,他就胖了許多。“我可不想吃。”我嘟囔着。“你敢!不吃把你關進牢去1”阿懶一改先前的友好。我無可奈何,勉強吞了進去。頓時,我的肚子像打氣的皮球,一脹老高。我忙叫嚷:“拿鏡子來,讓我看看。”這時床邊的機器手舉起了鏡子。“啊!”我驚叫一聲,“這那是我啊!”肥胖的身體,小脒眼。    

  剛吃過飯,床又像變形金剛似的,變成了一輛高級兩用飛行器,這種飛行器不僅能在地上走還能在空中飛。阿懶按下了引航按鈕,便“呼呼”入睡起來。我看了看整座機器化城市,了無生氣;看了看那些懶得動手的人,不僅嘆了口氣 。    

  才幾天下來,我就重了40多斤多麼可怕,我可不能再呆下去了。晚上,我企圖逃跑,可守門的衛士發現了我,將我關進了牢房。一天,我聽到一個噩耗,鏡子城就要崩塌了。“這可怎麼辦啊!”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那瓶金粉,我摸遍了全身上下,掏出了金粉急急忙忙地往身上灑。“哦!”我被送出了鏡子城,回到了家中。    

  這可真是一次奇遇啊!它像警鐘一樣,時時撞擊着我:“只有勞動才快樂,才有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鏡子城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城奇遇 暫無評論